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小型造势站

很紧张。。
明天就是了。。

我的
“舞蹈处男秀”!!

by JARED's phone














日期:20/12/08

地点:SUMMIT, USJ
时间:3.00pm – 4.00pm
活动:颜莞倩签唱会
公司:魔棋音乐学院


我的一个月多的训练。。
才10堂课不到的。。
成果发表!!

很期待~
很紧张~

谢谢为我打气的朋友哦!!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啦!!~

我还很新。。
我还很嫩。。
请多多包含~

我只希望明天把平时苦练的表现。。
发挥得四平八稳就好。。
不要“鱼”就好!!

望一切顺利!!
加油!!

我的SOLO“Head Stand”
“头立”!!很痛的~
祈祷成功~

这不是Head Stand..
这是Baby Freeze..

by MY PHONE!

2 則留言:

qian 提到...

OOOOOHHHH MY GOD!!!!!
You can actually do headstand???!!
OMG OMG OMG..

VINSHEN 提到...

Haha..
yaya..
paiseh neh~
next time gt chance den show u k??
hehe..u can go facebook n c..
i'll update my pics here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