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四十八小时

对不起各位咯..
好久没来了..
你们也少来了..
我懂你们等到生锈了..
所以真的很抱歉!!

唉..
最近..
真的太忙太忙太忙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
无法用数字计算..

所以..
我才“不过分”地要求..
一天 ----- 48小时!!!

那天..
我粉身碎骨..
头•身•脚..
分布在不同地方..
不是夸张..
只能酱形容..
我只是归类而已..
若真的要仔细计算..
我看..
我可要五马分尸才行啊..

那天..
做到很夜..
这里过夜..
这里讨论..
这里出外..
这里用钱..
这里真的流血了..
不只那天..
是很多很多个那天..

真的不出所料..
风水轮回..
真的轮回来了..
重新“享受”那“好”滋味..
睡眠..健康..学业..
搁在一边吧!!

辩论..老将AB队、新秀AB队..
学会..总务事务..
活动..中秋监制..
学业..“置身室外”
其他..私人活动•FOLIO等..
健康??
娱乐??
家庭??
旅行??
以前拥有的..
应该度过的..
似乎..
要泡汤..
要忽略..


一天..
一天??
一天!!
24小时?!..
怎么塞??

所以..
我真的..
会崩了..
站在山的顶端..
准备某天某时某分某秒..
狠狠跌下..
一切..

完了..
无言..

**************************************

哈哈..
现在还OK..
剩下20%能量吧..

我最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分享..
但是时间总是不会停下脚步..
不会等我一下..
所以不能不跟跑..
连歇息的时间也缩短了..

只好慢慢被淡忘..
不能记录下来..
真的可惜..
OMG..

5分钟过了..
没时间了..
只能分享我的心情..
详细内容和故事真的只能酱带过..

没法..
谁叫一天只能有24小时??!!

所以..掰!!
不然跟不上时间了..
喂!!别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