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坏事接踵来

昨天。。
11月29日。。
真的不是好一天!!

坏事一桩一桩的接踵而来。。

我这天脚步没停过。。
从早上9点起床至晚上1点才回到家。。

第一回:

早上我如往常般要上班去 ~
这天感觉很特别。。
因为巴士站好象多了很多人。。
不知为何?!

上了一辆巴士,由于赶时间~
选择上了一辆平时很少上的。。
“City Liner”-- 巴生路线的!

哇!!原来巴士站的“好多人”。。
都跟上了我那辆巴士。。
10多位外劳陆陆续续上来了。。

开始没什么。。
逐渐的~ 我观察到。。
他们每一位经过我的位子时。。
都望了望我的脚。。
不止我,是每一位乘客。。

我只是眼睛看到。。
但是脑袋神经没有多想些什么。。
就表面认为应该是在找些东西吧!!
可是当时没有想太多。。

没有考虑到的疑点:
1.哪里可能漏了东西在巴士上,而且还记得是哪一辆巴士呢?
2.哪里可能每一位外劳都漏了东西,经过每一位乘客都望望脚?
3.他们是集体打劫?

基本上。。
只要清醒一点就能考虑到打劫活动进行中吧~
或许我真得还没清醒~ 没有考虑太多。。
可是就觉得有不妥,但找不到不妥之处!

突然。。
后面一阵骚动声~
把头往后转,望了望!!
OMG!!原来这些该死的外劳是一大班上来集体打劫的。。

顿时。。
心跳加速百倍。。
冲到超级快的!!
要窒息了~

感觉就像911飞机上的乘客一样。。
生死未讣!!

他们有没有武器?
他们会不会暴力?
他们会不会杀人?

我有什么会被偷?
身份证?不要!做过很麻烦。。
手机?不要!刚用不久。。
钱?不要!赚钱很难。。
我的命叻?

--- 这些就是我当时慌张所想的。。
好笑哦?!我也觉得。。LOL。。

后面我看到一班外劳围堵一位华人。。
他们开始摸上摸下了。。
有人开始挣扎了。。
我看到受害者把东西交出来了。。

声音呢?
这时候出来了!

我的猜测是。。
可能是因为刚才太紧张,一下子Panic。。
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唯命是从!
过一会儿。。冷静了。。
那位华人开启电话拨电至警局。。

他说得很大声。。
我听得出他其实没有call警察。。
我才应该是和朋友告状的。。
可是外劳们也不敢怎样。。
反而怕了。。因为他用华语~

其实。。
只要那些外劳聪明一点。。
立刻把电话抢过来不是可以咯!!

可是他们只是喊他停?!
真的蠢爆!!
看得出来其实他们也很害怕。。
所谓:“平时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
渣到~

若大胆一点不是偷到咯!!
我们的$$$不是保不住咯!!
真的没用到 ~ 要偷东西又不带脑!!
[我真的很变态hor ?!竟然骂他们偷不成功!!]
渣到2~

可是。。
说真的。。
我看他们没有也不敢带什么武器咯!!
所以我们其实不用害怕他们会怎样伤人。。
再来他们的同伴真的很无能很“缩春”咯!!

我看见我前面有一位POKGAI开始行动了。。
可是一听到后面喊call POLIS就即刻停!!
真的很没用咯!!
其他的更死。。
怕到缩成一团。。
有的还冲到出口处等开门。。
OMG!!害怕的话就不要做坏事啦!!
要做就大胆点。。豁出去才对嘛!!
没用!无能!缩春!

他们是在FEDERAL HIGHWAY行动的。。
要到ASIA JAYA宣告失败!!
所以准备撤退咯!!
当时我是怕到。。
怕他们不给我下!!
因为有人BLOCKED着我了。。
UNCLE我还有工作的啊!!
我心想:我交代迟到原因是被打枪有人相信吗?!

看着他们争着冲下去。。
我更加慌张害怕了。。
因为我也是同一站下车。。
会不会他“顺手强羊”呢??
超级白!!超级怕!!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
我等他们下完了才跟在后头。。
他们下车就分布逃离。。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火速冲到我的工作目的地。。

呼——呼——呼——

虽然迟到了几分钟。。
可是我已经完全没知觉了。。
被吓呆了。。加上喘气不停。。

和老友分享了经过。。
~!@#$%^&*(
她都几过分一下咯!!
听完后。。竟然问我:“你又来讲笑话吗?”

OMG!!!我有酱无聊妈??

无言~~

这次幸好保住了性命和财务。。
没有损伤。。
只是胆子跌了出来罢了妈。。
失魂落魄~~

最终我得到的结论是。。
我还是怪回“猪”政府!!
又是它们成为“罪魁祸首”!!

为什么他们要让外劳蜂窝似的涌进我们的国土?!
政策的严谨程度就是这样的表现吗?!

我猜应该他们都是亲戚吗?!对否?!
现在外劳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印度人了啦!!
你说恐不恐怖?!
不知道迟点会不会连华人也超越呢!

政府是在干嘛的?!
问题还是一样!!为何外国不会酱?!

唉。。
难怪我国人才流失问题日益严重。。
尤其是华人人才。。
继续执迷不悟吧!!
外劳人数不超过华人才怪呢!!

加油吧!!
继续堕落吧!!

工作烦恼。。
惊吓过渡。。

*****放工了*****

回家准备晚上出去MEET。。
很久没见面的LIV,JIN,VAL!!
很是期待。。

在车上。。

第二回:

妈妈告诉了我两个坏消息。。
首先,妈妈的老友的丈夫突然去世。。
那位UNCLE 45岁才。。
丢下一个老婆。。
3个女儿。。
最大的才12;最小的只3。。
太突然了!!

才见不久耶。。
妈妈说着说着就眼睛通红了。。
她真得很可怜。。
她是我妈的最老最老的老友。。
妈咪很DOWN;
搞到我也很DOWN。。

第三回:

婆婆在家又被欺负了。。
和我那臭伯伯的“无敌烂臭贱女人”开了继上次第二次世界口水战。。
很恐怖的!!炸弹丢得很毒,很臭,很粗,很烂,很刺耳,很卑贱。。

为可怜的婆婆伤心。。
真得很想拿把刀杀死那女人。。
婆婆70多有了。。
这位女人还和她斗到我婆婆差点喘不过气来。。
真的是要气死我婆婆才甘愿是吗?
这女人比“红姨”还贱啊!!
很心疼 ~

[别被我吓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是我家难以解释的纠纷。。
这些纠缠了我很多年。。从小至今。。
真的很想赶快离开那家。。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因为我的家由三个大家庭住在一起的。。
伯伯,我爸,叔叔的家庭同一屋檐下。。一点也不开心。。
还好我们是感情最好的 ~ 还有婆婆最喜欢的。。]


OMG!!!
OMG!!!
OMG!!!

简直就是不像样的一天嘛。。
坏事一箩箩~
觉不觉得今天的我很衰呢?!

回到家后。。
我立刻又要冲凉换上衣服。。
去见老友们了。。

不知道又会有什么衰事缠上我。。
真的很担心。。
在想着~

我真爱乱想哦!!

[另外,不能参加我画画老师孙子的满月诞。。
老师,对不起咯!!
不好意思地说~]

很气爸爸不能载我去。。
因为他和妈咪要去参加画画老师孙子的满月诞。。
还有那位老友丈夫的葬礼。。
OMG!!Weird hor ?!

结果。。
我和颖哲被逼一起搭KTM到KLSENTRAL
然后再搭MONORAIL到BKTBINTANG
在从BKTBINTANG走到PAVILION
路途遥远到~~
我们跋山涉水。。=.=

结果。。
迟进戏院。。
前半段MISS了。。
我们看“TWILIGHT”。。

或许今天唯一开心的事情是。。
和知己们又再相聚了。。


近两个礼拜我们都各忙各的。。
LIV,JIN,我都在各自打工。。
VAL在美国享受世界。。
所以没有聚到。。
这天难得“约会”咯!!

再者。。
TWILIGHT真的超叼!!
很好看!!
好介绍!!
万物错过!!
错过肯定后悔~

可是。。
过后还是很不爽。。
因为两个礼拜没见。。
又没能和他们多说几句。。

看完戏。。
因为有点夜了。。
所以VAL立刻“PIT•闪”了!!

我们LIV,JIN,我和JOE坐下来喝了晚茶。。
一下子后。。
谈了不多。。
时候也不早了。。
她们也要离开了。。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掰掰了!!”

今天唯一一点安慰和开心的是和他们的见面咯!!
可是拍的照片真的太少了。。


晚上。。
没人载我们回。。我和颖哲。。
又用同样方法返回。。

回到时。。
没人可载。。
我父母参加XX。。
颖哲爸爸在云顶。。
他妈妈要在12.30半夜才到。。

现在11.00。。
颖哲拉着我到一家要关了的店吃晚餐。。
我一点也不饿。。可他不一样。。
我就迁就他咯。。
心不甘情不愿没胃口地啃下了。。

回到家时。。
一点多吧~~

这天的折磨就到此吧!!
希望我们别再见面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