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从失败振作

最近..
很多事物了!!

不是我..

我度过了..

是我身旁的朋友..

他们的喜怒哀乐..
被我看在眼里..

你,
奋斗了那么久..
最后..
始终不能“如愿以偿”..

他,
刚开始奋斗..
但是周遭浮现很多压力..
很多障碍..
曰:很辛苦!!

你,他,
落泪了..
我真的能理解..
我也为你伤心
因为..
我都经历过..

我..
只能让我的肩膀给你靠..
只能轻声地慰问与协助..
希望能帮到你些什么..
精神上..能够复原..
支持与鼓励!!
永远永远永远..

当天..
我的出席就是很好的证明!!
虽然我不是当局者..
但心情是一样的..

你要知道..
总在你身旁..

******************************

失败,
是一定的..

天意弄人..
我们能怎样呢??
度过它咯..

当做考验吧..
每人都会经历..
只是时候不一而已..
所以---坚强!!

『坏的不来..
迟早也会来..
坏的不来..
好的还在很后面呢!!』---本尊名言

成功,
别得意..
先恭喜..
希望能更好下去..
不要让我看到你的腐败!!

加油!!
祝福!!
指导•提醒•奉劝...

--这是我能给的..

4 則留言:

Projek Khidmat Masyarakat 2013 提到...

其实很想问你。。。
为什么我会进到名单?
我不解。。疑惑。。。

其实很想问你。。。
是不是你们给我的一次翻生机会??
以我的表现。。
是不可能游进名单里的。。。
是不是??

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本来做好心里打算。。。
不去看华文学会布告板的。。。
和她约好的。。
却在偶然情况下不小心看了。。
你那时候也在。。
对吧??

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已经打算当资囊团。。
人算不如天算。。
我失策了。。
愚蠢吧??

其实很想说事实。。。
那天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洒泪。。。
不是我愿意的。。
是它太顽皮了。。。
不会怪我吧??

其实很想说事实。。。
那天洒泪的原因。。。。
:舍不得
:恨自己
我真的很爱这群朋友。。。
他们真的是我的命。。
我知道藕断丝连不大好。。。
可是感情真的存在的。。
很傻吗??


我不知道。。。

祝你好运 ~

匿名 提到...

其实很想问你。。。
为什么我会进到名单?
我不解。。疑惑。。。

其实很想问你。。。
是不是你们给我的一次翻生机会??
以我的表现。。
是不可能游进名单里的。。。
是不是??

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本来做好心里打算。。。
不去看华文学会布告板的。。。
和她约好的。。
却在偶然情况下不小心看了。。
你那时候也在。。
对吧??

其实很想告诉你。。。
我已经打算当资囊团。。
人算不如天算。。
我失策了。。
愚蠢吧??

其实很想说事实。。。
那天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洒泪。。。
不是我愿意的。。
是它太顽皮了。。。
不会怪我吧??

其实很想说事实。。。
那天洒泪的原因。。。。
:舍不得
:恨自己
我真的很爱这群朋友。。。
他们真的是我的命。。
我知道藕断丝连不大好。。。
可是感情真的存在的。。
很傻吗??


我不知道。。。

祝你好运 ~

Eshen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shennn 提到...

post wrong d...
the first one i use my sis blog name...
sry...
wrong d....

-e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