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傲翔全世界

"8月份"
大家会想到什么呢?
当然是刚过不久的《北京奥运》啦!!

可是为何我现在才旧事重提呢?因为..
因为那个月的那几天有些懊恼的风波搞得我没时间欣赏奥运了..
无论如何..
我还是坚持要把这历史上最风光最辉煌的画面记录在我的人生页里..
因为这只是迟来的喜悦而已!!~

我心中的感动热忱还是燃烧着的..
所以来这儿发表咯!!

说真的..
京奥太经典了..
真的尽在无言中..
不知从何下手..
无论如何..
我真的用了很长的时间和精力..

思考了..
动手了..
编辑了..
现在上来..
发表了!!

哈哈..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精彩的回顾的总结..
别错过哦!!
我精心炮制的..
肯定津津乐道!!

********************************************

首先..
来点..

《序言》

标题: 傲翔全世界

在世界的眼中有三个中国和中国人的形象:
第一个是清朝末年以前的中国,强大繁荣、富足文明,是几乎世界的榜样和向往;

第二个是鸦片战争后至
1949年前的中国,封闭愚昧、落后孱弱,任人宰割和欺辱;
第三个
1949年至 2008年的中国,独立不屈、自强奋进,处于崛起腾飞的演进。

三个中国的形象曾经在半个世纪中混淆在一起,让西方和世界难以看到中国的全貌,奥运会将是一个全景舞台,让世界看到 真实的中国、魅力的北京和自豪的人民。

奥运会的十六天,不但世界在寻找中国,中国人自己也在寻找自己。
经历过辉煌、遭受过落后;一度自卑、如今自强。

这是中国的足迹、也是体育的足迹。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烟火中,中国以全新的面貌站立在整个世界面前。

-----某人上


本人最原始的感受在此>>>>

身为一半的中国人,除了感动和骄傲,还是“感动和骄傲”!!

中国,
华人的祖宗,
黄皮肤的始源地,
真的做到了,翱翔全球,傲翔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