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不知者闭嘴

以为不知者无罪
就可以犯罪吗?

请别自以为是认为什么都懂..

很贱NEH..

不知道为何我的外表总是被人看错..
认为我是--弱者!!懦弱!!软弱!!

坦白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情绪化..
我只喜欢乐观开朗化..
因为酱做人在开心..
但是好心当狗吠..
居然让人贬低成一文不值!!

我...无言!!

在此,
我要澄清!!
不要侮辱我我做人的道理和原则..
因为我本来就单纯的只想..
让人开心..
让人舒服..
不想冒犯人..
不想伤害人..
所以只有..忍!!
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
别人为先,
自己在后!!
为了别人,
牺牲自己!!

但换来的是一堆讽刺和伤害的话..
我真的忍无可忍..
所以我学会了..
我应该把我的情绪..
什么都表露出来..
让人家看到..
表露无遗..
残酷!!刚强!!坚决!!强硬..
或许这样能封住你的口..
让你心服口服!!
但奇怪的是----你又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你,
说我变了..
说我很假..
说我绝情..

到底是谁绝情!!OMG..可悲..

你到底要我怎样..
做好人..就抨击我!!
做坏人..又不服我!!

你是变态是吗??
不把一个人搞疯你不舒服是吗??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你们觉得怎样的我才让你们能接受..

我的本性就是不喜欢得罪人!!

但想表达的是..
我毕竟也是人类..
也有情绪的时候..
所以请珍惜还没爆发的我..
我的底线不宜触犯哦..
不然我会变样的哦..

我也是有立场的人..OK?
不要决定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要坚决强调------我退出不是被谁影响!!
是我本身不爽!!
是我本身也是受害者..
是我本身的伤口复合不了..
是我真的遍体鳞伤了..
为什么会酱呢?就要问问你自己咯..
做过什么好事..
伤害过我的人..
反省吧!!

所以不要在乱猜测、乱定夺、乱判断了..
我就是我..
我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
所以不要胡说八道..
不然我会受伤..
我的朋友也会受伤..
所以..
闭嘴!!


P.S.
不知情的朋友..
别被我吓坏哦..
在这里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地方..
所以当作什么当作看戏看过就算..
因为我只是忍无可忍才爆发的..
这是人之常情..
难免的嘛..

你说对吗??

我写了就会算的啦..
不会怎样的..
平时的我还会很开朗的哦!!
所以放心..
有时EMO下也不错..
不然人家会以为你好欺负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