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无题的心声

消息晴天霹雳..
有的愁眉苦脸..
有的怒发冲冠..
有的泪流满面..

就是没有人..
笑容满面~

其实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或许自私..
或许个人..
或许残酷..

但十次的决择..
就那么一次的"自私"..
不可以吗??

我其实也很怕...
因为一个选择的影响是多么的大..
但这次..
为了我..
为了自己..
我冒了这险..

不知是对与否..
我决定试试..
因为我没有尝试的机会啊!!

每次..
我是多么的爱大家..
爱群体..
但必须对自己不好..
好我啃..

但瓶颈上..
可以允许我爱自己嘛??

个人利益与群体利益真的不可以两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