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献上三封信

最近发生的一切..
很烦恼•很挣扎•很痛苦..
因为有---你们!!

不论如何..
感谢你们的陪伴..
就献上我们的三封信吧!!

*******************************************

第一封: 短暂但深刻的情谊


恩,
你传给她的简讯我都听见了..
心里OS: 『为何没传给我??!! 』
无论如何..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差点落下男儿泪了..
那份感动..
非笔墨非言语所能形容..

过了数天..
大家脸上开始露出笑容了..
真的谢谢他们对我们的尊重..
唯独你..
还是眼睛红肿..
让我很担心..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还放不下的原因..

我们最注重的就是你..
最在意我们的也是你..

所以你的伤心我们不怪你..
看到你..真的有百分的内疚..
但事与愿违..
我们真的很想解脱..
那伤痕已很深..
跨越了那底线..
我们也挣扎很久..
最终只能说--对不起!!

可是..
你那天的"笑容"我终于明白了..
虽然我懂是强颜欢笑..
但我真的很"谢谢你"..
你终于能狠下心接受与尊重我们的决定了..
虽然你是最后一位..
但是最温暖的一位..

不知为何..
短短的两个月..
我们的合作就如此投契..
互相扶持的感情一点也不短!!
比起那些合作三四年的..
感情来得更好更深厚..
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你的欢笑和抱怨..
你的每一句对我们的真心话..
你的合作、信任和尊重..
所有的回忆和画面..
一切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

或许我们的心是连为一体的吧!!
或许我们就是真心谈事的朋友..
真的很感谢你给予的一切..
希望我们那份友谊..
能长久下去..
永远..永远..

还是那句:
"虽然不是永远的工作夥伴,
但是是永远的真心知己!!"


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

思,欣,芯..
你们也是我们最真挚的战友..
彼此之间的扶持、安慰、体谅..
我都感受到..

你们的眼泪..
你们的肯定..

你们的尊重..
你们的信任..
你们的哭诉..

你们的欢笑..

你们的聆听..

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一切一切对我们的感动..
谢谢你们!!!

我只能说..
谢谢你们在这短短两个月..
我们的感情真的增进一大步了..

未来的日子里..
永远--友谊永固!!














:` 谢谢你的信任、依靠和尊重..最重要的是你的真心感情..让我真的感动!!T.T














:` 你那天的那通电话,我才知道原来我也是扶持..也让我甘心真心帮助你、安慰你、指导你..谢谢你的陪伴!!














:` 你的落泪..让我不知如何是好..但你的坚强..让我更加感动走好..你的笑容是我的支柱!!














:` 谢谢你的聆听..让我舒服很多..谢谢..无声的你..哈哈!!

加油!!

*******************************************

第二封: 我们带大的子女们


辩论的猪尼儿,
或许你们有很多的问号.. 或许你们会很不明白.. 或许你们很不甘心.. 或许你们很生气..
我们都能理解..
无论如何..
一切已是事实..
不用去明白、了解一切..
只须要懂这事实并接受它..
专注为你们的目标打拼吧!!
请清醒啊!!

只能说我们也很舍不得你们..
为了你们我们真的挣扎很久..
但最后我们选择..
放开!!

或许是时候让你们去自己拼了..
靠自己吧!!不要再依赖了..
最近的你们真的让我们看到--你们成长不少了!!
但请紧记不要停滞不前..
继续下去..
你们的明天是会更好的!!

但..要强调的是..
你们要懂--
也是短短的两个月..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是不可
我们永远都是最爱你们的!!

谢谢你们的默默祝福..
你们的尊重..
你们的懂事..

要加油哦!!

在不远的地方支持你们哦!!

别放弃!!

谢谢智予的礼物..
谢谢017的留言..

谢谢FORM2的你们..

谢谢新秀们..
你们是我看过最有情义的一班..

可惜的是..
我们不能共度一切了..
我们不能教导你们了..
但我衷心希望你们能成功!!














:` 你们要坚强爬得更高哦!!














:` 这是我要看到的---自信的你们..现在一样..未来也一样..














:` 那位妈妈很爱她带大的你们..智予不要那么生气嘛..













:` 最有义气•最善解人意•最深厚感情的一班..永远记得你们..男丁呢??别欺负他们哦..

*******************************************

第三封: 总在我们身旁的你


最后是你了---津!!

三年的并肩作战..
三年的真挚友谊..

三年的喜怒哀乐..

三年我们..
一起度过..
一起拼凑..

一起走过..

就这样来到终点..
不是消失..
但是你一人撑咯..
一人独立咯..

如今没有我们在左右..
我们真的很对不起你..
但平时的生活上..
我们仍然是"仨人永行"的..
对吗??

我们相信你能的!!
加油哦!!

PMR加油!!
工作加油!!


ALWAYZ B THERE..
伤心时记得有我们..
开心时也别忘有我们哦!!

《仨人纪念册》










:` 处女照!! 2006年喀嚓!!














:` 2007年二校冠军..与她分享..本来应该一起共享的那位..














:` 2008年6月23日..《新新相印一日游》..我的活动..留下美好的第三张..


















:` 2008年7月20日..第四张..最完美的一张!!期待第五张..或许那时候..是不一样的我们咯!!

5 則留言:

WhyTea 提到...

不管你/你们的决定是什么,我相信都是经过你们深思熟虑的,所以我没必要再去说服你们。作为一位校友,这样的结果不会是任何人想要的。作为一位过来人,也曾面对过退与不退的挣扎,我更不赞成你们这样的决定。可是既然我是在你们决定了后才发言的,我的身份应该是朋友吧。作为你的朋友,我想说的是,如果真的觉得这个决定对你言是最好的(不是情绪化下的决定),那,就这样吧!



我的字典里没有敌人,也希望你不会因为一些意见的不和就把我们当敌人。我可以卸下校友身份,也可以卸下军师身份,但是朋友的身份,是我对任何人都不愿卸下的,更何况是你们。
-曾经一起经历过很多的你们-



所以, 喝茶聊天谈心事说废话,奉陪!
接下来的人生,祝你一切顺利。
=)

匿名 提到...

the day has come for us to part ways. i know things have been going hard for you. since you have made your decision, i will respect you, as a friend and otherwise. Remember, even though things are different from now on, we will still be the friends that we used to be. enjoy your life and pursue your dreams, but don't ever forget that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friendship forever. =)

VINSHEN 提到...

TQ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面对你们的离去我真的很惊讶
很不舍得
很想挽留
不过想想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们太自私不想让你们自由的飞翔就只因我们太自私,太自我只想让你们付出,我们接收。
这次就让你们自私一次吧!因为我们不断的接收你们不断的受到伤害。记得在jie yang 家的检讨会议吗?那天不止是你们伤痕累累的一天也是我在辩论队不敢面对问题爆发的一天。你们被。。。只是今年下半年的事情不过我的已经从去年发生了,只是没说出来而已。知道别人那样的对待你却没勇气说出来,去解决它你认为我自己也会好收吗?不过真的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放心的去飞吧!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就不要因为我们而感到困扰。活出自己的天空追逐自己的梦想吧!
得空就来我的blog!www.wenthien0214.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