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难忘的懊运

一场突如其来的海啸..
侵袭了我的心房..
我实在彷徨..
又来无助..
救命啊!!

2008.08.08
永远记得这天..
很可怕..
再次勾起难以启齿的往事..
真的觉得到了瓶颈..

简单一句:
我到底该怎样??
一切变了!!!!
变得恐怖了..
变得没意了..
变得无助了..

他,
安心舍下一切..
我,
不只如何是好..

因为很多事情..
吊在半空中..
等着我们..
没有我们..
一切都会垮..

不想..
不愿..
酿成惨不忍闻;
惨不忍睹的局面..

另一方面..
我对自身的爱护??!!
真的要搁下吗??

我真的懊恼..

奥运?!
懊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