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劳碌寻舞艺

哈哈..
她真的吓着我了!!

竟然酱有决心..
酱有效率..
酱主动..

真的有点感动哦..
BUT不至于流泪..

无论如何..
她,
粉玲教主咯..
约我去找"舞蹈班"!!
我们之前就预定讨论好了..
但纯粹纸上谈兵!!

这次难得她难得叫到我..
一起到SS2开展"寻舞之路"..
我一口就答应了!!
say: "YES!!"

雨.8月26日.拜二

放笼了!!
我们就搭乘她妈妈的车..
俩人到那儿..

竟然..
竟然..
下起雨了..

她妈妈叫我们带把伞下车..
但因为觉得很鱼..
所以几番推辞..
但还是抵不过"老人家"!!
哈哈..
不过我们拿了最小把的..

可是..
下车后..
我们竟然后悔拿了最小的那把..
因为雨越下越大..
我们还是变成"半汤鸡"!!
我这时顿时领悟到: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道理..
***反省***

在"喂食街"享用了午餐..
我们开始了..
绕完了真个SS2主要地带..
几个BLOCK呢..

可惜没有结果..
只是顺道问了乐器班的资料..
但是似乎与我们的计划背道而驰..

在计划渺茫的当儿..
在我们已经累垮的当儿..
在我们快放弃寻找的当儿..
在我们已快要走完所有的当儿..

来到"魔棋音乐教室"..
本来也是纯粹问乐器班而已..
可是一句:"有没有的学跳舞?"

希望之光发亮了..
回:"有啊!!"

我们俩顿时兴奋起来了..
我们的劳碌路程终结了..
我们的奔波都是值得的..
双脚真的是走得要命啊!!

但是真的很想学会舞蹈的我们..
真的拼了!!

HIPHOP..
NEW JAZZ..
MTV DANCE..
等等其他基本舞蹈..

都是我们将要吸取的精髓..
期待着..

我的新旅程..
启动着..

我懂开始会很痛苦..但我会..
坚持着..

因为我在做着我喜欢的!!~

1 則留言:

Eileen 提到...

你很过分啊!!
什么吗??
讲到我好像做什么都半天掉!
气死人了!!
我妈才不是什么“老人家”呢!!
她是世上最美的妈妈!!
所以应该是“不听美女言,吃亏在眼前!”
不过那天也的确蛮累的!不过老天不负有心人,最后还是找到了!!还不赖嘛!
不过还蛮喜欢你得blog article的。。
算有一点点的水准啦!!哈哈
你这乳臭未干的小子,总算有一点点的成就咯!继续加油哦哦!!
最近也有点事蛮烦人的!!不过。。
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创造一片专属于我们几个人的天空,一起拼凑未来每一分每一秒美丽及难忘的回忆,让这些回忆成为我们未来的资助!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或挫折都不可以放弃,只因为这是大家共同的喜好与梦想。。我们始终坚持着,抱着不死蟑螂的精神,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加油加油!!!

*四个字: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