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开学就不爽

首先报告帮主近几天的下落咯..
我懂你们都很担心和期待..

对不起!!~
缺席很多天了..
因为在追戏咯..
最近真的很多好戏..
我这戏脚迟些会慢慢POST上来和访客们分享的..

无论如何..
现在补交功课咯..
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记载了..
因为我怕我的脑容量不够..
因为我未来想回味这画面..


晴.8月25日.拜一

那天..
开学第一天..
哈哈..
还蛮高兴的..
是本来..
因为又和班上那班吵吵闹闹..
没完没了的家伙见面了..
假期真的很不习惯平静..
还是吵杂比较不陌生哦..

再加上..
有蛮多空节的..
可以补足昨夜夜猫造成的缺眠后果..
当然就是大睡一场啦..

睡了45分钟有多吧..
精神多了..
"震耳欲聋"的声音污染真的"不绝于耳"啊..
每个人的声量其实不大..
但综合起来..
真的有够"犀利"!!~

无论如何..
真正破坏我的雅兴..
真正惊醒我的就是..
那位代课老师..

这天没有他的节..
但他进班了..
因为说他来RELIF..

他,
终于把我叫出去了..
OMG我的天!!
假期前本来就想问我了的..
没想到始终控制不了欲望..
向我"录口供"了~这是他说的..

真的有够7+1的咯他..
OMG!!这个消息也传到他的耳朵哦..
其实是很早的事..
无论如何..
他这位局外者..
真是的..
问了一大堆..

我,
回答了..
他就说:"事情没酱简单的.."OMG[第三次]..
懂酱多..干嘛问我..
我说了..又不信..
还叫我捉住良心讲话..
我当场就做给他看..哈哈..够狠了吧!!
他真的被我吓着了..
我那时真的"怒发冲冠"!!
忍他那"臭婆娘"很久了..
还在那"自卖自夸"说我逃不过他的聪明才智的..
真的是有够自HIGH的..

忍不住他了!!
所以上来发泄咯..
还说什么我们搞小集团..
~以为很懂事情酱..
还说若是他,他肯定用一把火把我们烧化成灰WOR..
~哇!!很可怕啊...白痴!!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无论如何..
只想叫他DIAM!!
我该说的已经说了..
而且不用也不用向他交待些什么..
他又不是谁..
只是条"女人心机虫"而已嘛..
BUT他是男的..

"问心无愧"就好!!
真的很失望你对我人格的质疑..
真的很侮辱耶..

算了..

就酱被他弄得我..
开心的开学天酱没MOOD了!!~

不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