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聚倩癫翻天


她..
终于归来了..
其实..
很早就抵达祖国..
但却直接前往东方花园与家人共享天伦..
5天后..
今天..
终于可以正式会面啦!!
欢迎回来哦---菀倩!!

超想念你的..
想必你也还没忘记我吧!!哈哈..
很高兴能约出来聚一聚呢..
感觉回到三年前咯!!

雨.8月21日.拜三

***早上***

我的天啊!!
我的头又来作怪了..
三字经都要念出来了..~!@#$%^&*
真的很痛啊!!!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我晕呼呼的..
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
真的很想死..
我又超担心的..
千载难逢耶..
难道我真的要酱错过..
所以最坏的打算..
我CALL了俐说我凶多吉少咯!!
她也很不甘..盖电话前..
还摆出那种"不要啦.."的失望哀求期待的语气..
无论如何..我先后磕了两颗PANADOL!!
然后..睡去了..

zzzzzZZZZZZZ..
欲醒欲睡..断断续续..
真的觉得有点可惜..若不去..
时间滴答滴答滴答逐渐靠近..
我只好硬头皮..
勉强起床洗澡更衣..
出门去MEET她咯!!

***傍晚***

俐威亚,
真的有够过分..
说好6时正MEET的啦..
还要等她补习..
又要等她老爸..
我的天啊!!
7点加加了耶..
我还病着呢..
死脑袋..我..
还硬撑..撑撑撑撑撑撑撑撑撑撑撑...
去之前还要陪她回家等她更衣..
最后乘"巧可力"的车到ONE-U去..

好不容易...---到了!!
忘记几点了..
只是知道我还..
昏昏欲睡..晕晕眩眩的..

***晚间***

终于MEET上女主角了耶!!
SAY嗨!!
还很亲切呢..
她,
始终没变!!
还是以前的她..
只是变得更有自信更亮丽了!!
OMG..似乎有点OVER..哈哈..
再来..她男友!!
瘦了耶..听说在外国半功读..
步入成人的生活咯..所以才酱的..
倩,可幸福呢!!有这么好的"未来另一半"..
但他的确有变帅哦!!倩够HIGH了吧!!
无论如何..谈得很开心呢..
围坐在熟悉的OREINTAL么么了..索里忘记了..
边谈边吃边38..
首先来点"苦茶"..
越谈越不是滋味..
但似乎点醒了迷茫的我们---两位!!
所以终于大家都换了口味..
来了点"甜甜的"..
很开心..高谈阔论!!口沫横飞!!
谈到她的大学生活..
简介中我很快的就了解掌握剑桥、哈佛和牛津了..
咯咯..
谢谢你..因为你也带领我走过墨尔本U..
我的大众传媒又添了些资料..谢咯!!
我会为未来为自己打算的..放心!!
我们真的长大了!!
你们的扶持我们会更顺利的..

***近半夜***

哈哈..
人齐了!!
接着的节目是..
"唱K闹翻天"!!YEAH~~
HAPPY HOUR!!
不过荷包大呕血咯!!
看在大家出来HIGH..
我就忍着咯..
谁叫这么难得..
她9月25日就要飞回伦敦了耶..

那一夜..
我们8人就酱K歌到1点多咯!!
哈哈..喉咙真的被我们喊到爆了!!
对不起哦..我的喉咙..
虐待你!!
我的唱功真的有够烂..
明明用丹田..我们用喉咙..
真的是不哑不爽的哦..
所以喉咙故障不能怪谁..

但..
无论如何..
我们都HIGH翻天!!
也喀嚓了很多照片..
迟些会POST上来的..
这天..
一个字---"爽!!"










:` 哈哈..我们的《仨人纪念照》--第五拍!!21/8/08诞生了!!在黑暗中..








:` 超级难得我们有合照噢。。









:` 合作下啦。。喂!








:` 我脸上有红宝石呢。。仔细看啦![第6张仨人纪念照]









:` 哈哈..三位"巨星"展翅高歌!!~~应该是唱着范范的"最初的梦想"..没错!!








:` BEH 咩 BEH?! 够胆就来个PK咯!









:` 忙得很呢..不是忙唱..是忙写..neh填那无聊的form咯..唉..








:`YEAH!!!!













:` 仔细看..中间四千金都摆PEACE的手势..我和巧克力很有默契的不跟..视觉效果不错哦..K歌K到一半不忘喀嚓留念~~













:` 临走前不忘来个大合照!!笑=D..D先生别"扮COOL"!!~~













:` YEAH!!WELL DONE!!D先生..还是不合作..笑容不能更灿烂吗?还是牙齿不齐?怪咖..LOL..

***END***

乘"萍嫂"的车归巢咯!!
谢咯..花罗汉!!
哈哈..在车上聊到蛮开心的..


:` neh..就是她载我回的咯。。还叫我做mai这些酱胃的事!=。=
到家..
赶快洗刷..
赶快上床..
赶快睡觉啦当然..
你以为上床干嘛??!!HUH..

但..
死人头..
还是隐隐作痛..
我竟然能顶到酱夜..
还酱HIGH..
真的是拿命来赌呢!!
真的"好彩"!!幸亏幸亏..
本来想磕第3颗..
要死咩!!真的嫌命短..
想着想着..
zzzzzZZZZZZ..

睡了!!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