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八月的空间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很多琐碎的事..
像苍蝇般绕来绕去..


无灵魂的空壳..
飘摇在街道上..
归到那熟悉家..
做着不知道的..
些什么..

上来报告近况:

呵呵..
他们越来越多不满..
我不能改变些什么..
就无聊的这里帮下..
时不时那里安慰下..
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呢??
是不是很敷衍呢??
酱子能被接受嘛??

真的很讨厌!!
讨厌只会讲多但不会做多的人..
讨厌只会挑问题但不解决的人..
讨厌只会火上加油但不是第一位挺身而出的..
世界上真的有--
"看着你怎样死"..的人的喔?!?!

唉.................
看!!我只能叹气..长长的叹息..
还能干嘛??

只能伴你们共度这一切..
或许他人会问:
"酱的惨样干嘛还要同归于尽??"
只能说: 我想..我要..帮我的同伴!!

"有难同当,相信下次有福就会同享"

****************************************

她,
加油!!
知道最近家庭发生一些问题..
要站起来!!
不要泄气..
有我们在..
同样的..
我们也需要你..
所以千万别倒下..
既然家里压力..
在校就多笑啦!!
酱会舒服点的..

加油!!


****************************************

哈哈..
北京奥运要到了..
倒数一天..

超期待的..
但很可惜..
不能到现场去享受那气氛和热闹..
看到报章上的图片..
就很想立刻飞到那去..
参与其盛!!!

但..
盛会前夕似乎出了很多状况..
新疆爆炸事件..
鸟巢空气不良..
等等问题..希望能迎刃而解..

加油!!
虽然没能看..
但还是会通过电视更进与支持的..

希望一切顺利啦..

****************************************

最近也蛮沉醉在我的音乐世界的..
哈哈..

好歌介绍:

1. 把握住现在的你
2. 梦想的翅膀
3. 同手同脚
4. 传说
5. 爱 / We Are The World

给了我---
舒服感..
自在感..

憧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