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我是口香糖

软绵绵的..
可以任意..
吹破..
黏回..
再吹破..
再黏回..

很好玩咩?!!

我,
软软的..
随时可以用针刺破..
然后自己努力复合..
然后再次被人刺破..

唉,
良心害了我!!

或许..
我EQ够高..
不会EMO..
大家觉得我好欺负..
所以开始习以为常..

但..
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
受不了了!!!!!

一次的爆破..
因为为了他人..
说服自己坚强复合..

但,
二次的爆破..
伤口深入陷..
又再慢慢疗伤..
天真以为可以康复..

第三次..
拿起心肝缝回伤痕..
但这次的撞击简直不知跌入多深!!

恐怕这颗口香糖..
是时候丢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