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启动新旅途

没有黑暗时期,
就没有文艺复兴;
没有农业革命,
就没有工业革命;
没有封建保守,
就没有民主开放!

所以..
没有推陈,
就不会出新!!
没有终点,
就不会有起点啦!!

***************************************

人生就是一条跑道,
每个人就为不同目标在上面绕跑..

你我就不断盘绕着,
跑出不一样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人生跑道上,
总会有个起点,
同样也有终点..
终点却不是尽头,
因为还有另一个起点,
等着"你"去站上!!

一段旅程来到了终点..
是时候站在另个起跑线上,
跑出我的美好人生!!

各位,
如今我已做好准备..
迎接我的新人生..
启动我的新旅途..

谢谢你们的祝福!!


其实..
很早以前..
我就有个梦想..
所以准备"追逐梦"!!

但一段无言的邂逅,
打断这旅程..
但我并没有后悔,
因为我学会了..
我成长了..
唯一遗憾的是那不是很美的句点..
而且我也待了太久..

无论如何..
新生命•新开始•新梦想•新憧憬•新希望•新人生•新的我!

从小至小六..
我就被冠上"多才多艺"的桂冠..
但来到中学..
我变得黯淡..
变得无名..

或许我走错了..
所以现在意识还来得及..
是时候做我想做的咯!!

我的绘画到手咯!!
我的歌唱..
我的音乐..
我的舞蹈..
我的健康..
我的娱乐..
我的才艺..
我的主持..
我的戏剧..
或许这些都很可笑..
或许很理想化..
但是我遗憾没完成的..
但这都就是我的梦想!!

梦想是伟大的..
梦想是快乐的开始..
同时是痛苦的开始..
所以我准备了!!

..:: 梦•追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