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假日初体验


日月如梭..
光阴似箭..
瞬间飞逝..
抵达终点..


假期昨天才起步..

今天就要完结了..
也太快了吧..
我的妈啊..

人家还没享受完啊!!


一个星期..
为何像一天呢??

************************************


假期,
以前对我而言是不复存在的..
因为,
那可是辩论训练和活动筹备的黄金时期..
所以,
就酱被典当啦!!

以前的假期很不够,
因为太窄训练是挤满到要了..
现在的假期很不够,
因为一年以来第一次难得可以轻松自在的享受啦!!











犹记得最后一次有这种福利..
也是去年的PMR离职时期..
当时其实我并没有把时间花在温习啃书..
而是把精力灌在我的偶像剧和其他娱乐..
一天几乎看完一套..
因为我懂我酱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像我这种酱爱追剧的人..
当然要把握时机啦..

可想而知..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紧绷..
以前的每分每秒是多么的可贵..
一刻也不容许我怠惰和停止下来..
因为有太多的包袱事务等着我呢..

现在..
大蜕变啦!!
不一样了..
我也轻松自在开心多了..
因为我解脱了..

但这并不代表以前的一切是浪费的..
因为我真的从中学习不少得到不少..
我没有后悔经历那一切..
现在我已经得到我应该得到的...
我已汲取一段人生历炼..
是时候开展另一片天空了!!
是时候启航另一段旅程了..













人生就像一匹布般长..
所以还有很多事情等到我去拥有和经历呢..
现在的我正寻找别的事情..
经历人生的另一段..

如今,
真的很快乐!!~
真的很自在!!~

如此的生活是我曾经向往的..
这次的假日虽短..
但真的很不一样..
给了我不一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