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无言的结局




















唉..

本来满怀期待..
大家都锁在电视前..
期待举国欢庆..
盼望你能创造奇迹!!

但..

事与愿违..
不能如愿以偿..

只能用可惜共勉!!

唉..

除了叹气..
还是叹气..
真的无言..

大家都在紧张期待..
但很快地你就提早结束这一切..
大家都在骂!!
大家都在气!!
真的不想..
因为等了12年..
因为等了20++届..
OS:今天以后就不会的啦..

不知道应不应该骂才好..
毕竟你得了银牌..
无功也有劳啦..

但是你能满足咩??
叶教练不是说了吗..
"满意但不满足"--半决赛后他是酱讲的..
绝对不能满足..

晋级决赛不代表结束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

真的不知该不该骂..
或许你已尽力了..

但真的为你感到可惜遗憾啦..
或许这次就是你人生最后一次了啦..
你真的甘心酱典当吗????????????
4年后你就30岁了耶..
男单不像女单..
男单不能像张宁酱..
男单的竞争是多么的激烈..

唉..
为你感不值耶..

看着你..
你为何死死处在防守??
轧上林丹不是该有心里准备..
要着重进攻的吗??
林丹这种进攻型的..
你一定要比他更快!!
我们在为你紧张耶..
但你似乎没有动静..
难道你都不懂吗??
还是你有苦衷呢??
我真的不解..

都决赛了咯..
干嘛犹豫??
应该豁出去了不是吗??
从你的身影..
我看不到战斗..
我看不到斗志..
我看不到实力..
我看不到宗伟!!

只有害怕放弃退缩..
是为何因??
抛开压力啊..
不要给他面子..
反正他酱串..
给他好看啊!!

整个过程我直在问..
你在想什么??
几时要进攻??
比分能拉近吗??
为何越来越远??

心态真的决定一切哦..

相信你明天一定说..
我赶不上他的速度哦..

唉..

本来从你身上看到光.

但熄灭了..

无言..

够了..
把闷气发泄完了..
难得的世纪机遇..
就酱错过了..

是时候让你透气了..
你这次的跌倒..
要爬起来哦..

今天过后..
我们还是会原谅你的..
你要振作..

OS:我是干嘛..一下愤怒一下安慰..真矛盾..

无论如何..

都说了..
现在或永不!!!
希望你以后有机会就别再重蹈覆辙咯..
但看来是没多大机会的啦..

唉..
四年后..
等吧!!
对hor..
羽球项目以后可能要被取消了..
OMG..大马运动盖门吧!!

记住..

『还没到最后关头
还没到结束结局
还没到胜负公布
请你别放弃!!』

这是对所有人的话哦!!

加油!!

从跌倒站起来吧!!

2 則留言:

peiru a.k.a ruru` 提到...

walau..ur chinese pro dao..
wah olympic game oso nid to write until like so emo ma?
haha..nyway ur chinese real PRO!!

VINSHEN 提到...

thxx 4 praising me lo..
TQ..
haha..damn high de..
nywayz..not reli dat pro la..
u too not bad wud..
by de way my ENG is damn shit de..
haiz..

kk..
muz visit more n comments leav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