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上映前奏戏

回到过去..
>>>>08.08.08.08

终于等到欣赏中国辛苦孕育的结晶..
全世界的人们都锁定在电视幕前
..
准备见证经典精彩的京奥开幕
..

可惜的是..
我家没有《华丽台》啊
!!炸到!!!
所以我错过了前面精彩的
..
RTM 8.50
才有的看..

..
救命啊
!!
这么辛苦等待
..
竟然
..
所以只好
..
上网看看照片回顾咯
..
真的是抱憾终身
!!
4
年不容易等的啊..

【前奏】

  200888日晚,雄浑的脚步声响彻在鸟巢巨人的脚步沿着北京城古老的中轴线一步步迈向鸟巢,全世界的目光跟随这些壮美的脚步开始了一场奇妙、梦幻的中华文化之旅,他们的眼前呈现的是一个古老的中国,一个年轻的中国,一个希望与全世界的朋友构建和谐家园的中国。

  这既是一个展现中华文明的舞台,也是一个展现中国科技水平以及组织大型活动能力和信心的舞台。

在长达三年的开幕式创意、制作历程中,开幕式团队 的所有成员焚膏继晷,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盛典仪式,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他们的脑海深处一直回想着那句话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一直关注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人们会发现一个规律:
**从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
***到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在五个可爱 的福娃北京欢迎你
北京奥运会每一个具有标志性的景观都不可能被打上一个人的烙印,

每一项成果几乎都是在公开征集的基础上兼收并蓄、反复修改而 成的集体智慧的结晶。凝聚着集体智慧的成果必然具有广泛性和普适性,这也正是这些标志性的符号在最广的范围内获得认可和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