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步入沉默期

考试的脚步莅临了..
两个星期..
我还在..
呆!











每次不到最后一分钟..
就不知"死"字怎么写..
到时才临时抱佛脚!!









唉..
这次..
我得改变啦..
最后一次的考试耶..
肯定不能难看啦..
这是自我的要求..
所以..
我是时候离开电脑..
步入我的"书香世界"啦..












难道hor?!
LOL..

9月22日
快到了
这次考试
考上整整一个月又一天

10月23日


其实..
并没有那么多天在考试..
因为中间将穿插两段假期..

我的天啊!!

学校真会安排啊!!
真的是要学生难堪啊..
怎样都不给我们好过..
想尽办法弄垮我们..











唉..
我无言..
他们是暴力狂..
我无力..

明明可以很快考完..
就是喜欢放在这段时间..
是什么思维啊?!

无论如何..
其实也不全然坏啦..
至少我们也多了准备时间..
可是这也不是很需要啦..
一次过考完不是算咯!!









还要打拼一个月..
我真的会闷死啊!!

所以..
前两个星期..
我要为试前做最后的冲刺了!!











:` 勤劳到..哈哈..其实是几年前拍的..都是骗人的!!

高一的最后一次..
我会干好来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所以我会闭关一个月又两个星期咯..

朋友们,
得空上来留言为我打扫一下..
为我看门一下也不妨啊..
谢咯!!

得空我也会上来探望大家的!!
掰!!

为最后一次考试打气!!

GO!!
GO!!
GO!!












:` 啃书啃到我近视了呢..LOL..其实是朋友的啦..借玩而已..哈哈..被骗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