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短暂休止符

呼。。。

唉。。。

~~~~~~~~~~~~~~~~~~~~~~~~~~~~~~~

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因为奋战了5天。。
总算告一段落了。。
哇!!真的好难受噢。。

Erm..
还没结束啦。。
只是暂时休假而已。。
因为马来人过年嘛。。
路途还长得很呢。。
还有10++天。。

Walau..
考试真的好象打战一样。。
历尽一个月呢。。
救命啊!!

难得有一个星期的休息。。
难怪我会暂且松了口气呢。。

可是休假归休假。。
假日的温习也是不能停下来的。。
唉。。想到着。。烦恼又冲上来了。。
HELP!!

~~~~~~~~~~~~~~~~~~~~~~~~~~~~~~~

而我为何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呢?
因为这5天的打拼都是满路荆棘啊!!
考得一帆风不顺啦。。

怎么办?!

平时没有什么学习的朋友们。。
接近考试时各位奔波得不像样。。
各个都很努力。。
好像也很会呢。。

害我这次超STRESS的。。
还是第一次酱的FEEL呢。。
总觉得很不自在。。
为何大家突然酱拼?!
好反常噢。。
我也不能松懈啊!!

LOL。。
可是。。
竟然。。
~会计~
三题只射准一题。。
TIME还不够用。。空了我会的两题。。OMG!!
~华语~
也是时间不够。。
结尾草草了事。。
~化学~
是科苦战。。快哭了啦。。挑灯夜读了。。
结果只会3成。。另外7成送走了。。
班上的抄袭之风轰轰烈烈!!
连答案卷都送上门呢。。但基于良心谴责。。
愚笨的我放弃了。。眼睁睁看着他人开心地抄着。。
他人的满满是字。。我白卷空位满满。。
这次我死定了。。肯定包尾有三名!!唉。。EMO-ing

好坎坷噢。。


我始终还得加油呢!!
决不能放弃。。
~~不到最后不放弃!!
耶!!自我催眠-ing..

泪在流着。。
血在淌着。。
汗在滚着。。
手在抖着。。
心在颤着。。
眼在呆着。。
脑在烦着。。
。。
。。
。。
我在拼着。。

神啊!!~
保佑我啦!!

考试啊!!~
离开我啦!!

休息-ing..

p/s: 谢谢各位赠上的祝福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