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备战小插曲












:离开书一下嘛。。

哈哈。。
最后我还是输给了电脑。。
我的封笔令失效了!!
真的很内疚耶。。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已经发誓了。。
已经承诺了。。
但。。始终无法办到。。












:还打瞌睡。。zzzzzz

早在两星期前说要读书。。
可是最后还是拖到一个星期。。

我就是这样。。

我?!
怎么可能是那些成天对着书本的闷骚型男孩呢?












:~SIEN。。

所以。。
拖拖拉拉。。
几次的逼不得已。。
几次的反省醒悟。。
总算有几次的认真了。。

在此真的要感谢她。。
粉玲姐咯!!!!
是她为我的备战旅程开张的。。
还不是那天。。
我至今时今日还未碰书呢。。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
HIGH勒?!
铁定开心到爆!!












:FAKE的。。。。

唉。。
这是我第一次酱认真。。
也是第一次酱在意。。
或许。。
新的旅程。。
真的有新的自己!!












:看到那些字嘛?!呕到。。

还真是第一次觉得好多书要读噢。。
现在在重温第二次考试的范围。。
我才清醒~!!

原来我之前都是空着脑上考场。。
因为我现在才读明白了。。
我以前真的好恶劣噢。。
现在。。
拼命的啃呢。。












:读到头发都翘起来了。。

读明白的书。。
真的一点也不厌倦呢。。

我以前到底是怎么考的啊??
真的很置疑。。
也。。

很后悔!!

当初为何不用功点。。

虽然比别人慢了半拍。。
虽然被电脑引诱了。。
但我这次的意志比前几次都强呢。。












:意志坚定的手!!!!哈哈。。

这次真的是有目标的噢!!
因为是年终考耶。。
各位也要加把劲咯!!

我还很YENG呢。。。。
连续三天PS!!!!

不是Play Station..
Ponteng Sekolah..
还有1天是HOLIDAY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so funny until u cant laugh leh..
我懂你要讲这句。。
我聪明勒?!

加油加油!!

时间不多了。。
OMG。。
我才完成80%的会计而已耶。。
救命啊!!












:NEH。。密密麻麻的AKAUN。。

昨夜
读书读到闲时。。
自恋的又喀嚓几张呢。。














掰掰啦!!!!
考试真的要来了。。了。。了。。


真的封笔K??!!
[置疑-ing]

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