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特别的教室

哪间教室啊?

有什么特别?

就是我不久前介绍的那间来自日本的...

┄《太阳和海的教室》┄

【简单介绍】


在火热的夏天,

从火热的青少年们面前开始编织起,

一部明朗清澈、耀眼四射的
青春

热血

校园

偶像剧

简直是完美的搭配!

在这部电视剧中,演员们演绎充满魅力的学生,编织出绝对真实的校园生活!

在真正的青春中,描写关于恋爱和出路的烦恼纠葛的同时;

也描写了织田出演的主人公,包容着这一切,

鼓励着学生们,并在他们失去前进方向的时候,指引他们的样子。


对于认为「学习是为了考试」

3年级学生不是高中生而是考生」

一直理所当然地 接受着「偏差值至上主义教育」的当代高中生来说,

织田出演的「风格奇异甚至有些古怪的教师」,

将「常识」悉数推翻这件事,

到底将会引起什么样的变化呢??

在湘南美丽的大海、蔚蓝的天空的背景下,

爱情与青春交织成了这部电视剧。

正值青春年华的朋友自不用说,

曾经走过青春的朋友们也一定会通过这部电视剧不由得回味起曾经心动的瞬间。

这部电视剧一定会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电视剧!


【演员介绍】

樱井朔太郎——织田裕二

  39岁。3年级1班班主任兼国语老师。风格多变的神秘教师,过往经历一概不明。说的话总是意义不明。行事风格却极为强硬大胆。很关心学生,遇到问题绝不罢休,但学 生们都认为他很烦。是个让学生充满疑问不明的何方神圣, 含含混混的老师。而事实上只不过是秉持着作为教师的坚定信念,一心向学生传达什么是最重要的而一直在行动的老师。实际上成为老师之前曾有过相当特殊的经历,正是由于这件事情转行当起了老师。到这所学校赴任,似乎是为了能达成某种目的……





























































































































































【分集介绍】

1

  湘南高中是远近闻名的高升学率名校,这个夏天,一个名叫樱井朔太郎(织田裕二)的男人来到了这里……

   海边,湘南31班的7名学生举行了属于自己的毕业仪式,根岸洋贵(冈田将生)、白崎凛久(北乃绮)、田幡八朗(滨田岳)、屋岛灯里(吉高由里子)、楠 木大和(富浦智嗣)、日垣茂市(键本辉)、泽水羽菜(谷村美月)。并且约定在明天洋贵和茂市的游泳部比赛结束后,他们就正式成为考生,开始为了理想中的大 学而奋斗了。回家的途中,洋贵和凛久遇到了一群其他学校的学生,他们的领袖末吉春臣对洋贵提出了过分的要求。原来,洋贵家的船厂被末吉春臣的父亲收购,洋 贵不得已只能听任末吉的命令。

  在第二天游泳部的晨练中,凛久叫住洋贵。此时,遇到有人落水,洋贵刚要去救人,就看到从海里走出一个男人,他就是樱井朔太郎。洋贵和凛久向樱井询问身份,樱井却扯出了奇怪的理论,懒得争论的二人留下樱井走调了。

  另一位东大毕业的老师槚户若叶(北川景子)迟到了。在教学楼门口,遇到了学生川边英二(山本裕典)。原来英二决定退学,说就算这么决定也不会有人阻止的。学校的开学仪式上,正当理事长在讲话的时候,樱井朔太郎突然进入礼堂,原来他就是31班的班主任!

   第一节课,樱井居然提出来玩瞪眼睛,大家对与考试无关的课程很反感,纷纷离开。最后只剩下洋贵和凛久。洋贵告诉樱井,有些事情是努力也做不成的。午饭期 间,洋贵接到电话,原来是末吉春臣故意要求他输掉比赛,洋贵不得已答应。而恰好听到的茂市对洋贵表示失望,二人不欢而散。

  比赛开始了,凛久为了洋贵而答应了末吉春臣的无理要求,紧要关头,樱井赶到……

2

  学校里突然出现了写着淫荡高中生屋岛灯里的宣传单。原来,灯里在与6个男人同时交往,而他们其中有人为了报复灯里而作出了这样的事情。樱井对学校的高层称是自己干的,暂时把事件压了下去。

   一直喜欢灯里的田幡八朗希望能让灯里清醒,而写了信。不过灯里却当面把信撕掉,目睹这一切的根岸洋贵等人表示看错了灯里。另一方面,灯里找到6人中的一 个河端正吾,和他来到公寓,原本是来送还礼物的,而河端正吾却要趁机强暴她。紧急关头,等里打电话给八朗,但是此时的八朗却说对灯里失去了信任……

3

  课堂上突然来了两个小鬼,原来他们是川边英二的弟弟妹妹。而这也是英二经常逃课的理由。4个月前,英二的父亲在事故中去世,母亲因病住院,他从那时候开始承担起了照顾弟弟妹妹的担子。

  得知这一切的理事长劝说英二将孩子送到福利机构,专心应对考试。考虑到自己的未来,英二同意了这样的作法。但是樱井朔太郎却问道:这样真的好么?

  当天,樱井带着洋贵等人来到英二家,帮他打扫。英二看到弟弟妹妹送给他加油的牌子的时候,开始后悔自己的决定。于是樱井和学生们协助他带着孩子们逃跑了。几个人决定坐船去找母亲,不过学校的教师们同样猜到了他们的行程。所幸同学们的协力合作,才让英二一家人脱身。

  英二带着弟弟妹妹躲在船体的机械室,而为了保护他们自己却被压在了铁架子下面,生命危在旦夕……

4

  因为钢琴弹得出色而被推荐到大学参加面试的三崎雅行(中村优一)是樱井班长的学生,他表示自己要参加湘南海岸高中沙滩排球对抗赛。此时的樱井正在为排球队人数不够而担心,三崎雅行的参入可谓帮了大忙。

与此同时,洋贵和凛久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因为凛久和雅行都是沙滩排球队的队员,因此二人的关系在训练期间慢慢走近。接下来,之前和雅行关系很好的贵林央奈为了挽回二人之间的关系,申请加入排球队。更不热闹的是,洋贵也提出了同样的请求……

目前已更新至第8回了.. 有兴趣的话.. 下载来看吧!!

真的不会后悔.. 在日本也是收视率榜首呢!!

万勿错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