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烦躁理发记

始终。。
封不了笔。。

真的很讨厌自己啦。。
竟然经不起诱惑。。
什么意志力。。
都是的。。

努力想力挽狂澜着。。

唉。。。
可笑噢?
可悲呢。。


还不是因为拜五那天晚上。。
整个MOOD被破坏了。。


下午回来时还好好的。。
因为我刚考的ART太顺利了。。
还被人当场称赞呢。。
HIGH的。。


可是想到下午被LIMSK逮到。。
还不是那头发咯。。
的。。












:` 这颗头咯。。其实更长的。。但没拍到!真可惜。。


幸亏JM当了代罪羔羊。。
谢咯!!
不是我逼的。。
是他自做贱。。哈哈。。


所以晚上时被逼把我颗。。
很YENG的头去料理一番。。

烦躁从这开始的。。












那臭理发师不听使唤。。
越减越看不下去。。
整个过程超挣扎的。。
很没有丝毫安定。。
超怕减出个怪头。。

后悔着。。


结果?
真的超的!!!!












OMG。。。。
整个阿旺酱。。
拜一怎么见人?!!!!


所以就酱真晚超级MOODY的咯。。
唉。。。
把我的头发还回来。。












要等它康复要超久的勒。。
OMG。。。。
拜一又不能不去。。
考试耶。。

haiz..

准备当笑柄吧!!!!

饶了我吧!!

超级没MOOD!!!!












所以超早就睡了。。
要掩盖心情。。
结果没读到书咯。。

怎么办?

祈祷大家拜一专心考试。。
忽略我。。。
忘记我PL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