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蹉跎啊蹉跎

不止封不了笔。。
封不了眼。。

拜六应该啃书的。。
考试倒数两天耶。。

可是。。。。
我。。
竟然。。

呆在电脑前。。
不小心开始了
---连续剧。。

又是日剧。。
其实买了不久。。
因为考试所以不动它。。

最后。。
始终。。。
经不起诱惑。。

我真的是。。
无药可救了。。

越看越紧张。。
所以一口气看完了。。

OMG!!
晚上了。。

我很糟糕hor??

明明说好要读书的。。
可是娱乐大过天。。
谁叫我的那颗头发弄我MOOD完全变了。。
心里OS:我这是推卸吗?
哈哈。。shhh...

看完了。。
可是那个心情还赖在那戏里头。。
迟迟无法释怀。。
真的太感动了。。
好有憧憬呢!!

考试后会上来分享的。。
《水男孩 1 》 。。

最后。。。
很累。。
不知为何。。
MOOD总觉不对。。
无法读书啦。。
心无法静下来。。
超乱的。。
或许是一整天沉醉在那戏里头。。
整个情绪真的很难调适回来。。

so..
又去了。。
我很糟hor?

我也真的无言。。

大家在打拼着呢。。
我今天礼拜又在这里写BLOG。。
现在是下午1。23
我真的要为明天打拼了。。

真的。。
so..
掰咯!!

期待好成绩吧!!~

心虚-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