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好戏介绍你

最近的我..
今年的我..

不知怎么..
爱上了"日剧"!!~

不是什么恋爱的..
也不是什么家庭伦理..

这都是--
青春
校园
偶像
热血
日剧!!

我们这些热血满满的青少年们..
真的很应该也很值得观赏这些连续剧..

或许你们的封闭思维认为很幼稚无聊..
但以我的名誉打赌..
一点也不!!
反而会让你爱上它呢!!

其实我真的很谢谢这些..
因为它们教会我很多..
我真的上了不少课..
没回都有不一样的启示..
不一样的意义..
不一样的道理..

迟些..
我会给你们上很多很多的课哦..
都是我学会的..
我领悟的..
希望能启发你们些什么吧!!

我真的成长不少了..
空说无凭..
也半信半疑..

所以下载来看吧!!
行动>>>GO!!!

1. 菜鸟总动员[ROOKIES]
2.极道鲜师I,II,III[GOKUSEN]
3.水男孩II[WATER BOYS]
4.水男孩夏2005

*以上都是讲述高中最后一年留下些什么?回忆..与朋友一起奋斗的回忆..无论是社团的打拼还是同班的同伴..

5.一公升的眼泪

*我在6月曾介绍过的..
现在仍然要推荐!!因为其中的人生道理和启示真的能终身受用哦!!
愿与你共勉..

热播中..
还未播完..
最跟进的..

1.太阳与海的教室[Taiyou to Umi no Kyoushitsu] - 更新至第7回

*以上是叫不同情节的校园故事..也是关于学生和老师的..同时反映了日本社会的弊端..

2.学校学不到的事[Gakko ja Oshierarenai!] - 更新至第7回
3.恋空[Koizora] - 更新至第4回

*以上是以校园爱情故事和两性之间的哲理内容为主的连续剧..有意思哦!!

4.少年刑警[SHIBATORA] - 更新至第9回
5.飞行医生[CODE BLUE] - 更新至第9回

*这两部比较不如同上面的类型..
相信听剧名也大概懂内容了吧..
但是"好戏"!!

无论如何..
希望各位可以下载来观赏..
然后上来和我分享哦..

我日后慢慢会PO上各部日剧队详细剧情和资料哦..
请锁定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