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穿梭的后感

最近。。

走在街上 回家途中
呆在班上 望着窗外
躺在床上 仰望夜空
脑海中荡漾着载着满满回忆的船只。。

暮然回首
感触良多
所以在此
想把这久久埋伏的心得送上来。。

之间看了几部激励人心的戏剧,
想了很多。。

看看现在的自己
看看周围的大家

我的生活真的变了!
真的很新颖很不一样。。
过得很开心,很自在,很轻松,很高兴。。
恨不得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大家。。
向往已久的时刻
终于享受到了!

但是
凡事“有得必有失!”
---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当你烦恼的时候
不妨参考一下这句话。。
或许能帮你开窍噢~!

怎么说呢?
这些日子里,
沉醉于我的课业我的兴趣
抽出时间和朋友家人度过
可是却看到我的几位好友们
在为他们的社团忙得团团转
~~不时想想考试将近了耶!!
真的庆幸不是他们一份子。。
但曾经的我是呢。。LOL

不时让我开始回味了
回忆我的曾经
有苦有甜
亦酸亦辣
很是滋味呢!!~

他们的成功发表
期待很久了
终于到来了!!

本来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那天那一天
心情有点纳闷
因为没有参与过程
成果发表也不在场

但是听见回响
好评多于坏评
心中有点舒服也有点挣扎
第一时间祝福了我的好友~
恭喜你!

是我觉得遗憾的
是我回味的
是我从戏剧中想到的
是什么呢?
就是社团里和战友们并肩作战的
一切一切~~
故事,经典,纪念,回忆。。

今时今日
天时 地利
样样齐全,真是历史难得的机会啊!
以前荆棘重重
现在客观契机
只可惜人不和。。
所以一切只能残留遗憾。。
没法创造我们几位知己想要的。。

想着想着
在仔细的跳脱出来想
我突然又觉得没什么的。。
遗憾是有。。
但我得到的不是比这更好嘛!!

就是那句---
有得必有失!!
这点失用得换回来
还不赖呢!!~

况且---
那天和她谈了几句。。
她竟然和我诉了很多苦
而不是和我分享那份喜悦;
出乎意料的好成果
她应该很超级无敌高兴的;
可是并没有
而只是安慰一切终于来到尾声了!
我想若是我
我一定会很高兴那结果的;
因为我曾经这样过
年头的活动
最后的晚会是我最感动
最HIGH最高兴的一刻了!

永远无法忘记~~
我们携手共创的画面。。

我说成功的背后是要有代价的
有付出才会有成果
今天的成果都是之前一滴一滴汗水泪珠编织而成的
所以我说应该好好享受那成果才对啊~

或许她一个人的孤军奋战
或许她面对无数烦恼问题
或许各个方面施加的压力
或许她真的累了吧~~

曾经的经历告诉我
她的心情我也能体会
听到一大堆一罗罗的问题
我顿时又觉得庆幸了^^

所以嘛。。
有得必有失!!

一方面祝福恭喜她
一方面我不再遗憾

因为我懂
这些我都经历过了
我享受过那甜
我挨熬过那苦
所以满足了!!
真的很够了!!

唯有可惜的是
不能陪伴她创造和她的历史
不能和这么要好的她齐合作
对不起啦!好友~
希望精神上的支持你感受到噢!!

可惜(二)是
天时存
地利在
人不和

唉。。。

所以现在回想那些日子
的确已成为了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但也是时候划上句点了。

那天以后
我更加确定了
我的选择没有错
我的选择没有遗憾!

坚定添加了~

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