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品味新人生

最近..
见到他们..
过去的他们..
仍超级尴尬的..
不知如何是好呢..
只是冷冷的打招呼一下咯..

我们的友谊原来就只有酱..
或许这就是现实..
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夥伴才是熟的..
没有一起了..就陌生了..
这是无法解释的直觉..

无论如何..
我们仨人还是不断..
因为是仨人永行嘛..

哈哈..
开始适应我的新环境了..

超高兴的..
超兴奋的..
超轻松的..

****************************************

第一味 : 新饮试喝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我JOIN了合唱团..
哈哈..
我是男高音耶..

其实这几天的尝试其实还蛮不错的啦..
逐渐适应当中..
幸好有蛮多熟悉的脸孔陪伴着..
再加上这其实是我的"兴趣"..
也是我中学的小小期许..
所以我真的很享受那过程..

其实他们面对男生匮乏的状况..
所以拼命说服男生加入咯..
我就是其中一只猎物咯..
我的好友是PRES..
她的肯定让我很开心一下..
她说:JS,我们合唱团真的很需要你这"脑"和你的"力"呢!!

希望我真的能帮到他们吧..
毕竟我曾经经历不少..
他们也很嫩..
所以我得助她一臂之力咯!!
在里边的制度不是很完善..
向心力也不是很凝聚..
但却在改善中哦..
真的希望能提供一些有利的意见..
随时都可以前来哦!!

她,
其实说得也没错啦..
来合唱团其实也是为了娱乐和轻松..
真的不用太STRESS的..

但我总觉得应该有些什么目标..
大家一起共同达成和往前冲吧..
可是..我只是个小卒子..
我现在能做的..看来就是尽全力做好一位团员咯!!
其他的,迟些在说吧..
心里OS:真的有点后悔迟进来呢..

老师那几天的指导..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觉..
真的很爽很HIGH..
这就是我喜欢和我要的..
唯独人数不多..
所以..

无论如何..
加油!!可以的..

****************************************

第二味 : 旧茶重温

哈哈..
津的TRIAL完毕了..
所以她可以放短假咯!!

我们又相约了!!
《仨人小聚会》

早上..
我赖床赖了蛮久的..
在想要不要去上学呢??
好懒哦..
可是..
昨夜我已答应津说放学要和她MEET..
然后陪她到MV和LIV会面的..
唉..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
上学去咯!!
但真的是超期待的!!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
OMG!!~!@#$%^&
竟然下起雨来!!
还不小哦..
没法..
只好向人借伞咯!!
幸运的..在学校外面遇到贞..
和她借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我的天啊!!
超级无敌狼狈的..
那伞不大不小..
遮不住我们俩..
我们都被淋惨了..
最后我放弃..牺牲咯!!
遮她就好了..
好过两头不到岸..

超尴尬的..
好多人看着呢..
他们的目光都好诡异哦..
以为我们XXXXXX...
OMG..尴到..

无论如何..
走着..
走着..
真的是FXXX..
有一辆车飞驰而过..
遇上一潭水!!
OMG!!你们懂发生什么事的咯!!

平时写作文..
<下雨记>
我们很喜欢些..
车辆飞驰而过..水花溅起..
路人真的是"狼狈不堪"啊!!
--哈哈!!这次真的能套用在我们身上啊!!
好戏剧化哦!!


最后..
我们两只"落汤鸡"..
到了MV!!

哈哈..
当然是换换我们的狼狈LOOK啦..
在厕所还遇到政逸n frenz呢..
他们是来帮粉玲庆祝的..
对啦!!这天是粉玲的正式生日8.9.08咯!!
她的第三GANG朋友帮她庆祝..
真是幸福呢..

过后我们就"急CALL"俐文咯..
她真的过分..
还要我们CALL几次请她驾到呢..
真是的!!
无论如何..我们先订戏票咯..
4.30--<$不够用>
哈哈..看了吗??好期待哦..
听说又是另一部赚人眼泪的戏!!

我们俩闲逛咯..
只为了等她那大小姐..
最后..终于..出现了!!

她好高兴哦!!
真的是HIGH到..
她说我们仨人好久没酱出来了..
其实只是两个星期而已..
但对她而言..
不是..是对我们而言..
真的很久了..
因为我们没有一起工作了..
大家各忙各的..
但我们还是感情不断啦!!
哈哈..因为我们仨人是永行的!!
这就是--仨人精神!!

Delifrance..
我们享用午餐咯!!
一坐就坐上两小时..
哈哈..厉害勒?!
因为真的很多话要讲吗..
这也是我们今天hang out的理由啊..
其实没打算看戏的..
纯粹聚聚..
但好戏上架..
怎能错过呢?!

谈了很久..
有说有笑的..
超开心的..
我们当然也有喀嚓啦..
但可惜仨人纪念照竟然忘了!!
气死人了..

津还给我们玩些什么心里测验..
哈哈..
有些准有些不准咯..
心理测验都酱的啦..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是时候进场了..
所以我们PIT咯..
闪!!

<$不够用>开播咯!!


前半段很多笑话..
还要是福建语的..
我和津俩人笑翻天..
只有LIV一个人那边傻呼呼地看着我们..
那笑话不是LAME的..
是真的好笑的笑话哦..
有内涵的的neh..高超到..
梁导演,厉害!!

这时LIV好像还没融入进去..
我想糟糕..
她可能FUI了..
整个"后悔"的表情露完出来了!!
但是忙着落泪的津好像还没注意到..

津开始哭了..
还要是"嚎啕大哭"那种..
有点夸张..
因为她是三人中最严重的..
她戏后还告诉我她哭了半小时..

下半段才是精彩精华的部分呢..
LIV开始在状况了..
因为她也跟着落泪了..
我还无动于衷..
别说了..早前很多人告诉我这和那..
害我没什么惊喜..
又或许我对它的espectation太高了..
所以有点闲咯..

但是还是有触景生情的..
就是..
夫妻之间的风波那段..
那老公竟然酱骂那可悲的老婆..
真的是又气又悲啊..
津的泪水是从这里开始漂流的..
他老婆一次又一次地包庇他..
代罪羔羊做了几次..
被骂被弃了几次..
她的付出竟然被他当狼心狗肺..我的天啊!!
最后为了帮他..
还落到坐监牢的结局..
对老公的奉献原来还来的是这..
在被逮的那一刻..
那些尖酸刻薄和没人性的烂话还能出口成脏..
在加上悲惨的音乐伴奏..
真的是一度令我眼泛泪光呢..

--这是前半段这部戏要表达的家庭伦理之一..
夫妻之间的体谅和对待真的很重要!!
要珍惜眼前美好的..不然后悔莫及啊!!


高潮就在后头..
孩子和母亲之间的纠缠..

母亲--
在孩子们面临困境时
无论如何都用尽权力解围
把棺材本取出
连犯法的事情也干得到
换来的是孩子的嫌弃和谩骂
母亲却装傻不当一回事
默默流下昂贵的眼泪

最后还"壮烈"牺牲
只为了"无私"二字
又有谁意识到呢
意识到时已太迟了

孩子--
面对金钱危机时
只会从母亲的手上夺取利益
母亲病危时还要斤斤计较
越有钱的态度越糟糕
旁观者已气在心头
更何况是看在眼里的母亲呢
怎能经得起这打击呢
最后还把母亲送到养老院去

母亲最后病倒了!!

家里有老人家的都懂
老人是病多
毛病更是令人烦躁
但为何不曾想想
我们小时吃喝拉撒也不是母亲一手包办
母亲怀胎10月的辛苦
我们生病时母亲的无微不至
把我们抚养成今天成家立业的我们
是谁的巧手夺功呢?
这时尽点孝
照顾和抚养年老的母亲
不是我们很应该的义务和责任吗?
他们的回报就是无情的报答吗?
他们不曾有怨言
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呢?

真的不公!!
不是对我们
而是对我们的父母啊!!


这段高潮的桥段--
顿时把大家打入泪海..
>>>>>>>>>>>>>>>>>>>>
母亲失血..所以需要血的灌注..
女儿突然发生意外..也失血..
媳妇儿子们为了决择而争吵..
是白痴哦!!这残局不是可以避免的吗??
为何危在旦夕还犹豫不决..
结果..
引致悲惨的结局..
母亲在昏迷中都听在耳里..

母亲为了孙子而做出残忍的决择..
拔管间接了结生命..

--这幕真的超感人的!!

这残忍的决择可以不用出现的..
都是自私和不理智导致的后果..
所以---无言..
不堪设想的结局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相信很多人看了这部影片也醒悟不少吧!!
父母在养老院的..
赶快载归家吧!!
没有比家更温暖的地方了..

除非你是残废、孤儿、或智障..
否则没有理由抛弃他们..
因为他们也没有抛弃过身为子女的我们..

以前不是口口声声说会尽孝的吗??

-----------------------------------------

当我姐姐问我会不会像戏里的人般..

我顿时答不出..
因为我觉得有时情势所逼..
不是理智能胜任的..
经济结桔在即,
面临危机当儿,
孩子危在旦夕,
真的不能理智判断了..
所以我给不到答案..

但,
我真的有点后悔我的回答..
因为我觉得事情可以不用到那地步的..
是自找的..

SO..
最后我是酱回答的:
我绝对不会让经济窘境找上门的..
我坚信很多意外是可以避免的..
都是人的问题..
所以我会把坏事减至最低点..

家人的幸福是掌握在手的..
不论是父母或孩子..
责任难逃啊!!

你的答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