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新创作上架

作答完毕了~~
但考试还没结束。。

所以静静的考场上。。
突然灵感找上门来。。

短短的几分钟。。
我的新创作又出炉啦。。

***考场上的小插曲***

灵感地点:考场
创作时间:5分钟
作品歌名:中心


每当你的影子划过
心在挣扎
想见你 却遇不见你
心在纳闷
感觉你 却靠不近你

梦境中相遇
谈话中惦记
你 为何要一步步
占据在我中心
中间的心
爱在中心
忠 是我对你的承诺

没有你 日子不再甜蜜
失去你 活下去没意义
但我没有勇气 说出那句
深怕结局 盼你体谅
真的对不起
请你永远停留在中心
因为我会忠心守护你

耳闻中思念
距离中感觉
你 为何要一次次
启动我中心
中间的心
爱在中心
忠 是我对你的诚意

请你永远停留在中心
因为我会忠心守护你


**歌词简明扼要,
却装满了爱意与思念。。

***希望读者们,
不论是暗恋中、恋爱中、热恋中。。
都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心声和意境!!


p/s : 谢谢观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