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粉玲教主约

哈哈.. 上来跟进我的近况咯!!
各位是不是很期待neh..

****************************************

拜五在班上..
我们一GANG又八卦起来了..
谈着谈着..
Q就告诉我说拜六和粉玲教主庆生..
我一听了..
当然就一口答应啦!!
我这么OPEN的人..
来者不拒!!









:` 她不就是寿星咯!!!

哈哈..
所以..
NO PROBS..
就相约咯..
BUT上个星期才和知己俱乐部》hang out 罢了喔..
还去同样地方..
但为了她,牺牲是没问题的!!
谁叫她就是我中四的死党!!
玲,
听到这段话有没有很TOUCH??!!

虽然..
这天并不是她的生日..
提早整一个星期吧!!
她的生日是9月8号的..
哈哈..
我拼命祝她生日快乐先..
因为怕当天忘记了!!
HAPPY B-EARLIER BURFDAY!!超LAME hor??
=.=


****************************************

雨.8月30日.拜六

我竟然GENG到hor...
早上才CALL晴问她几点MEET..
真的有够厉害hor??!

不用紧..
就打扮一番..
还迟到..
大摇大摆走进SP..

没想到..
迟到的不是我!!
是其他公主们..
他们真大牌到..
心里OS:幸好不是准时..

她们还迟到整整一小时..
我发霉到一半了..
~一个说爸爸拖她时间..想必是打扮太久了吧.. ~另外一个寿星临时有及时所以..

OK!!
我大人有大量原谅她们咯..
我想闲逛几下咯..看看有什么礼物可以送咯..
最后逮到了!!等下会公布..
就先MEET晴和亮咯..
没想到Q还带弟弟出街..
为什么这情节没告诉我??
无论如何..我OK的..

没想到..
~~后面揭晓!!

OK咯..
我们先到
ICERINK!!
她的弟弟肚子饿了..
就要陪他吃咯..
OMG..12点了耶..
几时才要SKATE的哦??
3点就要出来..
唉..
以前我SKATE都是和朋友从10点直下到6点的..
现在的人啊..
用20+-来SKATE2,3个小时..值得吗??

anywayz..不是重点..
因为我们有很多活动嘛..
所以也难怪的啦..

其实也还好啦..
反正当时进去也不能SKATE..
因为有FUNCTION一下..
为了配合国庆节..
溜冰课程的才子佳人们在那儿有一段..
不算长但精彩的演出..
他们真的帅呆靓翻了!!
会才艺的人真的很不一样哦!!
而且是不分年龄的哦..
最大的有20++..
最小的有3++..
太棒了!!鼓励掌声here..
LOL..

<冰场自由溜>

参加者:
V神帮主,粉玲教主,Q晴公主,开亮小子,顽皮的Q弟精灵

时间:
3小时

地点:
SP的ICERINK

花絮:
哈哈..最会溜的莫过于"本尊"!!
串hor??!!
还不是因为我经验丰富一点..

无论如何..
每个人我都有扶一把绕场几圈啦..
算不错了啦..

Q--太小心了吧..才饶那几圈..
带你放胆点加速绕圈..就喊到好像我要强奸她酱..
真的太可怕啦..试了3,4次都被她狮吼..怕了!!









:` 这就是怕死的Q咯!!

-不错啦..真的是我认识的..什么都很大胆来..
你比Q强多了..很放心地让我牵着绕场溜..
可惜的是..有小人在后面拼命陷害..让你进退两难!!
就是那位Q弟小精灵!!这就是我讨厌他的地方咯!!
讲一次不听,讲十次还是不听..我无言!!
真的可怜粉玲教主哦..还被他陷害到PK!!幸好你的腰没事儿..









:` 要我教她SKATE..所以变乖起来咯...

-也不错啦..有滑轮的底..所以第一次来就有点上手了..
不错!!不我的第一次好太多了..还要我扶他加速绕呢!!真的不怕死..
不过..他PK了两次..幸好两次我都没有与他"同归于尽"!!哈哈..

无聊的我们..
自恋的我们..
在休息时分还不忘照照咯..
拍了几十张呢..
因为一直不满意..哈哈..
但只能在溜冰场外..
在溜冰场不能哦..
可惜到..









:` 蛮喜欢这张..我们也照得太好看了吧!![自恋到~~]












:` 这张也 NOT BAD 哦..









:` 好朦哦..亮哥你的兔子牙可以收起来吗??怕人家看不到吗??jkjk..

可恶的Q弟..
好动症真的难以治愈!!
我们的拍照旅程真的好坎坷哦..
他的频频作弄真的弄到我很火爆!!
是我弟的话..
我真的一把会盖下去..
可惜他不是..









:` 可恶的他咯!!搞鬼!!为什么他要和我一样独特关公眉和左撇子.. 我真的很不想他像我..救命!!

<寿司大过天>

参加者:
V神帮主,粉玲教主,Q晴公主,开亮小子,顽皮的Q弟精灵
~加入--力维兄和麦MAK歌!!

时间:
1小时

地点:
SP的SUSHIKING

花絮:
首先当然是说我的表现啦..
我在这时送上我刚刚偷偷购买的..
【TIRAMISU大献礼】啦..
哈哈..她超高兴的..
这是我第一次送你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哦..
要好好珍惜哦..
从我帮主手上接过礼物可不是容易的事哦..
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和满意..









:` V神•TIRAMISU•粉玲--大合照!!









:` 喀嚓了好多张..只有这张比较好看..哈哈..
SUSHI大餐开动了!!
我们真的狼..
大吃大吃!!
寿星的肚量真的不小哦..









:` 流口水了啦..可以开动了吗??忙着拍照的粉玲教主~~









:` 寿司叠罗汉阵!!

这时我的火气又燃起了..
不是因为吃太多WASABI..
而是Q弟又 发病了!!
拼命拿拿拿..还拿了几碗WASABI..
在那边搞怪..根本没有用餐的礼貌..
我真的火大了..几次讲他..
他还任性..最后Q晴发火了!!
大声谩骂!!他..终于静了..
加上大家的连环攻..
看他眼泛泪光了..
听说他很爱哭的..
所以醒目的大家开始收敛了..
最后..他又打回原形!!真的-----无言..

哈哈..
静仪和FREN有来"探班"一下咯..
没能好好讲话和拍照..
因为忙着..
MAKAN咯..
paisei>.<

<爆歌癫翻天>

参加者:

V神帮主,粉玲教主,Q晴公主,开亮小子,顽皮的Q弟精灵
,力维兄和麦MAK歌!!
~神秘嘉宾--静仪,诗芸和Q妹(n frenz)

时间:
3小时++

地点:
SP的REDBOX

花絮:
首先要COMPLAINT下..
不是说24++咩??!!
最后竟然收35BUCKS..
真的打劫咩..

唉..
无论如何..
幸好那天我们都K到蛮HIGH的..
哈哈..
还自恋了几下咯..
拼命在那边拍照..
没法..留恋嘛..









:` 知己照一照

还要讲下..
Q弟又来了..
花35块进来..
倒COKE在地上..
真的很谢谢他今天的"点缀"!!
不知应该可怜他还是讨厌他..
唉..
听说他回家还被Q爸K呢..
哈哈..
Q下次就别带他出门吧!!
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喔..









:` 寿星和她的MAK哥..









:` 我和Q又来了..K到一半..不忘喀嚓...

无论如何..
大家大战歌喉..
我应该是赢家吧..SRY..超自恋的..
力维和我有得争啦..
亮哥可要恶补咯..
你的五音XX啦..
一直XX那美好的气氛..
SRY..
玲,下次等我进KEY才进啦..
你每次都进到北极去了..
SRY x 2..但高音真的和好听..
Q,你的声音很清甜可爱哦..
真的有点SUPRISE哦..









:` 曹格2号!!












:` 丞琳教主的粉丝..

最后大家..
一个一个离去..
剩下我和粉玲俩人..
到7.30了..还可以唱..
不是到7点的咩??
为什么没人来赶的??









:` 喀嚓1!!









:` 喀嚓2!!









:` 喀嚓3!!









:` 够了没有哦..照不停..光很闪leh..









:` OMG!!我的深情歌唱5连拍!!

等待父母的当儿..
我们就闲逛咯..
去打机场那老板不收50块..
最后用我仅剩的一块..
但那臭机还吃了我一块钱..
气死人了..

到BOWLING场..
因为怕父母到了..
我们只好当观众..
真的不出所料..
她的老母真的CALL来了..
掰!!

就酱一天的出街..
和我的果司屁拍档的庆生..

希望你今年能快乐咯!!
青春美丽•减肥成功•学业进步•班上排第三!!
很高兴能和你同班..
你可以是班上我最FREN的了..


友谊永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