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遇到的人类

这次的外出
业余的工作
遇到的人类
各种各样~
千奇百怪~
大开眼界~

怎么说呢?

这世界
真的存在每一个截然不同的个体。。
所以我才会遇到各种不同的人类。。
不同的国度
不同的肤色
不同的语言
不同的阶级
不同的态度
不同的语气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表情
不同的要求
真得让我“增广见闻”啊!!~

在于这般大的世界。。
我也难得遇上了几位公众人物。。
和数位来自我难以会到的国土的游客。。
真的是有喜有悲。。
哭笑不得。。

我遇到 ---
~ 本土艺人 ~

















不是很出名的啦!!名叫“萧依婷”? 哈哈!!不知道叻?!你肯定看过她,若你有看大马呕乡剧。。没记错~ 她在《有你终身美丽》是一位狐狸精;在《爱在你左右》是一名公司同事。。基本上每套戏应该都会看到她。。因为她是咖喱菲到不能的咖喱菲派!!我个人觉得,相信大家也会觉得,她的演技是超级无敌烂的!!所以很少当主角,应该是没有过!!顶多就那些狐狸精。。其实给他狐狸精已经很好了。。对吗?我们随便一个人上去演都会比她好啦!为什么我要提到她叻?还要用我的毒舌侮辱这咖喱菲呢?!真的有损我形象啊!只因为她就是样衰!!明知道自己是咖喱菲。。还要摆那种没有的架子,那自以为是的臭脸,自以为高尚的高傲姿态?我呸!!一幅很想大家认出她的样子。。故意穿到很少,还要大浓妆!!自以为亮眼是吗?呕到!!省省啦。。照下镜子呗!不是我要踩她。。而是整副拽到不行的死样子。。我真的忍无可忍~ 想到就想吐!我只酱讲已经对她很好了。。大家是不是很认同叻?有看大马剧的人,应该都对她不陌生,同时也很讨厌她吧?!













~ 电台DJ ~

又是小人物啦。。neh。。KK咯!!应该懂吧?!不懂也不怪你。。只对他的穿着有点意见。。就和他的样子一样。。无盐~












~ 音乐界人士 ~

一位曾经当过我某歌唱面试“海螺森林”的评审。。又是那幅死样子。。为何我遇到的人都将衰?和几位他的朋友“AUNTIE”们GOSSIP几位艺人。。隐隐约约听到一些艺人的名字啦。。什么张智成。。什么林宇中。。总之最离谱的是他们的声音真的是大到不行!!以为是他家咩?

无论如何。。
这些亦大亦小的人物。。
听过就算了呗。。
我真得很倒霉。。
为何不遇到些出名点的好人点的。。
遇到这些烂到不能在烂的烂咖!!
为何不遇到。。
艺人如钟晓玉啦至少。。
DJ林德荣,颜微恩或卓卉勤之类的啦。。
音乐人如????之类的啦。。

无盐~~

BUT
我也遇到。。
些正常但很新鲜的。。

~ 外国人 ~
哈哈。。最兴奋的!!可能我有种族歧视。。看厌了马来人!!所以看到白人们还蛮兴奋得啦。。因为总觉得他们比较开放比较热情。。最基本的礼仪让人很舒服。。美国的~英国的~欧洲国家的[因为他们说的不是英文]~最高兴的是日本人和韩国人。。哈哈。。因为我还蛮哈日哈韩的!!我还和他们说起韩语日语来了呢!!他们惊讶的笑容真的很深刻!!KAMSAHAMIDA!! ARIGATO!!

~ 中上阶级的人 ~
基本上到那边光顾的人。。应该不是什么简单的人。。至少荷包应该蛮重的。。有钱人阿,大老板阿,年轻人们。。。。。。不然怎么敢进去呢??谁叫那边的雪糕酱贵酱出名。。价钱不漂亮一点就不叫“Baskin Robbins”啦。。重点是他们都是很有基本礼貌的人士。。所以招待他们都很舒服哦!!亲切的笑容。。谦虚的言语。。礼貌的要求。。[当然我的服务也不差啦。。] 哈哈。。事事都会有丑陋的一面。。

~ 不文明的人 ~
1. 要求多到不行;
2. 欧巴桑到不行;
3. 小鬼吵到不行。。
我就是讨厌那些带着小家伙来到的。。因为小家伙们都很吵很顽皮。。然后会把café捣蛋到很脏。。而且也很烦很吵!!所以不爽!!另外。。还有一个让我最不爽最印象深刻的!!一家大小。。满脸胡须的“黑社会老大样”的老板金黄色狮子头+首饰金光闪闪太太,两位打扮LALA到不行的“自以为很美很酷”的LALAMUI代言人!!还有一位吵到不行小瓜。。这家五口真的是我唯一唯一唯一不爽的顾客而已!!他爸爸一开口就问有没有免费雪糕,因为他是老板的好朋友。。每次来都是老板给他免费。。还一直强调I’m MR.CHEAH punya fren!”我心想“so? 每个人都懂MR.CHEAH。。不用强调那么多次!再者,先不论你是不是他的朋友。。就算是就很大牌可以吃霸王餐吗?什么道理来的?老板的女儿也要给钱啊!更何况你这种身份不明的小卒子!!”真的看到他那臭拽样就像打他。。还问有没有买一送一?有没有折扣?我心就想,为什么越是有钱就越是GIAMSIAP呢?无言~~ 他的老婆,三个字形容!!欧巴桑!!她的女儿。。两个字“呕到”,一直要引起你注意。。看到就想打!!


****kk..发泄完毕!!****


这世界就是酱。。
存在着各式各样的人类。。
太多了。。永远遇不完!!

讨好的也喜欢不完。。
讨厌的也不爽不完!!

每天每处每分每时每秒。。。。。。
遇到的人类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脸孔。。
而我也会以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态度去面对。。

有时我会想。。
这世界酱大。。
我要怎样遇到完世上所有人?
我要怎样遇到我想遇到的人?

其实。。
能遇到已经是一种缘分了。。
很多人不是我们想遇到就遇到的。。

顿时。。
觉得这世界很大。。
觉缘分也很奇妙。。

每一缘分。。
每一机遇。。
都是难能可贵的。。

或许,
一次的机遇。。
就会改变你不一样的人生。。
一次的缘分。。
就会找到和你度过终生的家人,友人和爱人了。。。。。

珍惜身边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