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第一堂舞蹈

一大早,
就与志同道合的同伴们三八着。。
很期待,很兴奋的等待放鞋。。
期待进入舞蹈世界!!
超级HIGH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
我,玲,颖。。
就到KANNA会合bearfcuk!!
Jared & 权啦。。

那死臭豪,竟然在那边S-M-O-K-E。。
是他自己招供!!我没看到~
真不明白为何要酱?!害人害己!!
算了。。我也管不着。。
不要在我面前做就好了。。
不知为何,我们还是兄弟?!

享用完午餐后,
我们就一伙搭巴士到SS2。。
会合最后的小姐~萍!
GOGOGO!!

路途中,
开始和那不是很熟的。。
耳闻很傻海的。。
“fcuk腐竹”瞎趴融合起来了。。

哈哈。。
他超乎我的预料~尴尬。。
人还蛮友好的啦。。
就是傻海点嘴多点罢了!!
习惯就好!!

重点是 ---
志同道合!!
那就没问题啦~

只是有舞蹈底子的他,
让我们还蛮压力的。。
可是看他也没表现出摆架子的形象。。
那就好!!这可就安心了。。
玲姐,你说是不是??呵呵。。

****************************

哇靠!!就是和我想的一样。。
一件四四方方的空间。。
对面还有一面大大快的镜子。。
能看到全身上下完整的自己!!
我,站在的就是---

舞蹈室!!

开心一下就好了,
这一切还不算什么。。
只是刚刚踏进这里。。
起步而已~~
跑道还很漫长呢。。

可是,
我敢肯定这趟旅程,
我是拼定的!!

更衣后~
我们六人,三男三女!
就坐在那儿。。
等待老师的到来。。

期待着。。

大家都在讨论到底是怎样的,她?
听说她是很TOM的。。
听说她是很帅的女人!!
听说。。
听说。。
她到了!!

OMG!!
我们完全猜错!!
她的LOOK不怎么TOM~~
可是她的言行举止真的很男生。。
说话很粗鲁!!哈哈。。原来是这点!!
没有啦。。其实因为他和我们很FREN。。
就像哥儿们一样。。

不错啦。。
人还蛮好的!!
很快的就融入我们。。

只是。。
她时不时就会抓狂!!
“你们等我过去,你们就会死!”
“喂,你们才十几岁耶!柔软度酱差哒?”
“你们酱硬哒?”
“糟糕咯!酱的样子。。怎么办?”

可是。。
鼓励的话也不是没有啦。。
“啊,你看我就说你们行的啦。。”
“我肯定你们一定做到的。。不是,是有人做到了,100%肯定!”
“不错嘛。。很好!!对,酱就对了!!”
“你觉得cacat,就是我觉得最好看的时候!!”

她,
就是很泼辣的!!
什么都很直接。。
讲话不包装。。很难听。。
但好听的话。。顿时也特别安慰~

哈哈。。
她,
就是ESTHER
~ 我们的舞蹈老师!!

长发!!
样子普通。。[大家都很失望~LOL]
有点PLUMP。。[我觉得更好,更有安全感!]
哈哈。。但很有力!!跳舞很有自信!!
14岁开始学。。
在NEWYORK。。[半信半疑,因为她很爱开玩笑]
8年的教学经验!!
学生目前60++位!!

总之。。
就很FREN!!

老师讲话很酷!!
可是每次只要我们达到要求。。
她就会拼命称赞。。
增加我们的信心^^

就酱咯~

****************************

开始,
我们的第一堂课的热身就是,
最基本的 ---
“STRETHCING拉筋”
~ 超痛的。。没办法。。这是basic!

然后,正式的来咯!!

很快地就切入主题,她问:
Q1:你们想学什么舞蹈?
Q2:有什么特别想学的MV舞曲吗?

我们开始时。。
全部人顿时变得很文静。。
静静的。。
哈哈。。LOL~

过后。。
一人一句!
:popping
:locking
:jazz
:随便!

我就。。。
:HIPHOP!!

哈哈。。
无盐。。老师笑了!!
:“我当然懂是HIPHOP啦。。”

鱼~~
其实我就很奇怪。。
我们不是学“HIPHOP街舞”
:“不是应该什么都学吗?HIPHOP不是包含所有吗?”

老师就回答
:“对!那你们要从哪个开始呢?”

哦!![鱼~~]
我很不自量力。。
就开口说了我认为最难的。。
“BREAKING”?!

Oopz。。
老师一口就说:
“YES!好!就BREAKING啦”

我傻眼!!

真得要来了耶。。
平时看人家跳。。
现在要自己来了。。
难以置信!!

开始了>>>>>>>>>>

老师今天就一口气教了四招:

1. Frogstand

一开炮,就来硬的!!
可是超兴奋的!!
同时也超难的。。
大家的抱怨声连连。。
可是抱怨完。。
有几个时候会顿时寂静下来。。
大家都努力地希望达到。。
静静的奋斗着。。

我当然也是。。
只是有人很快就开始泄气了。。
坚决心不够。。
放不开!!

没达到不用紧!!
努力才会有结果的!!
只要没有心死就行了!!

为何谁都会练到的,就是我不能!!
只是取决于那份决心。

为何有人很快就到,就是我慢到!!
只是取决于那份努力。。


两句赠言!!
我就是秉持着信念一步一步走下去的~~

2. “Wave” ~ not sure wud call..juz noe jared’s pro..

虽然有人立刻就秀。。
因为之前就学会了。。
可是不代表没有学过得就落后。。
还是和上面的告诫一样!!

有志者,事竟成!!
~虽然老套,可是没有比这更适合的形容了!!

3. INDIAN head ~ not 前后 is 左右..

哈哈。。
谁也不会。。
真得有点FUI!!
有点不想学它。。
就丢在一旁吧!!
[明明上面说到很好听!!~]
hehe..
无盐!~

4. MV opening!

哈哈。。
很HIGH!!
因为最快达成!
还被老师称赞!!
“真的一点也不cacat,你觉得罢了!我不觉得!很好看!”
~就是这句!
这就是我们全部人都觉得自己cacat,
可是老师却拼命说我们全都对了!!

可能第一次看到镜子内的自己。。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肢体语言。。
感觉奇怪!!

习惯就好~

****************************

全部很快的点到为止!
喂,才一小时。。
就要完成这些任务!!
不快快带过可不行啊~

所以。。
我们在家可要勤加练习。。
还有功课哦?!T.T
没法。。
本来就应该。。
总不能慢慢等吧!!
酱进度会很慢的。。

其实大家都有抱怨。。
可是没法,时间就是短。。
所以在家练习是无法逃的!!
跳舞这种事情,
不是来舞蹈室学学就行的!
自己的练习和揣摩也是很重要的!!

各位,
我们要努力哦!!


要变强不是等待。。
而是自己用手和心去创造!!

无论任何学习事情。。
态度一样!!


目标~

决心!

坚持~

毅力!

努力~

奋斗!

最后遇到的是---
成功^^


听懂了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