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假期快乐咯

今天是普通的星期五。。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今天是中四的结束日。。

其实我来也只是为了。。
拿成绩册而已~ ?!
不然我也不会来了。。
因为很多人都缺席 ^^

虽然是最后一天,
可是大家不觉得怎样~
就像平常一样。。。
我们有来的同鞋们。。
一GANG坐在一起。。
玩起来了?!?!

无聊可是就很有趣。。
~ 我们除了做这还可做啥?

可是,
定下心来想。。
那氛围。。
那心情。。
真的没有是最后一天的感觉耶!!

唉。。
不知是喜是悲呢?

其实。。
说真的。。
看到最后一天。。
班上只有20++出席而已。。
不能说什么。。
可是就很心寒~~
不懂为什么。。

或许看了。。
。。
。。
Waiyee的部落格。。
那篇“再见了!”
感触良多~~

那篇文章真的说到了我的心坎里也。。
[喂!夏威夷鱼,不要酱HIGH啊!!]
[我懂你是第一次被我称赞。。可是也不用高兴到酱吧!]

无论如何。。
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我看了。。
有点莫名的感动。。
心中在淌泪呢~

真的觉得时间飞得很快。。
看见中五生们毕业的日子降临了。。
大家在欢笑和泪水中度过了!!
顿时觉得这一切很快就会驾到我们身上了。。
就觉得很不想这一切酱快到。。
我们现在还能酱开心。。
每天癫癫闹闹的!!
可是明年我们还有酱的时间吗??

明年就要面对SPM了。。
明年就是毕业年了。。
明年就要掰掰了。。
明年就要了了。。
(liao)

我真得不想酱快来临!!~

大家在最后一天还没什么知觉!!
因为大家没有想到。。
我们各位还剩下一年。。
不对!是少于一年的相聚日子而已。。
我们还不珍惜吗?

我觉得班上每一个人都很不错。。
和他们一起毕业真的会很开心。。

~可是总觉得大家都不是一团的。。
~是散散分很多派的。。
~所以想要召集全班做一件事想必是很难的。。

之前看《歌舞青春三》时,
我就很向往他们的毕业典礼和生活了。。
所以也很想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
可是总觉得就很无能为力。。
so很低落~~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或许是我天马行空。。
或许我在乌托邦!!
可是我宁愿。。
幻想很~
开心!

各位,
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拥有我们的回忆。。
因为今年的中四。。
我就觉得没有我能很深刻记住的回忆~~

#
4SF的《朋友》

大家彼此《相亲相爱》。。
常常《朋友出去走走》。。

《我们之间》的喜怒哀乐。。
《一起走到》的酸甜苦辣。。
大家爱你我一起《分享》。。
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我们的故事》!!
永远记得大家都是《PRECIOUS ONE》。。

《追梦》的日子降临了,
大家展开《梦想的翅膀》
一起站在《年轻的战场》
共同谱出《青春纪念册》吧!!

《我的天空我的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 《梦•追逐》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该来的总该来。。

无论如何,
我只能希望它慢点到达。。
我只能盼望它是难忘的一年。。
我只期望我们能打造我们《17岁的天空》!!

4SF的最佳损友们!!
我会努力记得今年的每一页纪念。。
我会努力创造明年的每一页经典。。

假期快乐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