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给她们玩惨

11/11/08,
凯歌师妹的生日,
就是 “[林][楷][奇欠]小姐” 的生日啦!!

过分的她!!
昨天还叫我给她Morning Call 呢!!
因为她昨天为了PIANO考试的资料收集开了夜车。。
可是我也不例外啊!!
我这夜鬼!!会多早睡呢???

重点是,
她要早起得到她婆婆的允许。。
并处理载送她的问题。。
所以基本上我们的计划始终还是不确定的~~

我9点++ 就起来了。。
还morning call 她了呢。。
可惜她没被惊醒。。
气死我了>.<

等着。。
等着。。
等着。。
深怕不能庆祝!!~
急死我了>.<

11.30,
凯歌才醒过来。。
OMG!!!
酱迟了~
到底能不能出来的?


最后。。
幸好我收到一封简讯说 :“OK!!”

被第一位战士玩疯了一下下。。
还好顶得住!!

更猛的在后头呢>>>

我赶快联络玲姐。。
她刚刚还提醒我。。
要在出门前一小时通知她~~
大牌到!!~

现在11.30。。
一小时后就是12.30。。
我们约好1点。。
所以“我的通知”总算赶上了!!
呼~~
这算什么??我是通知员么??

无论如何。。
我也赶快梳洗了!!
因为我是没人载送的~
我必须搭两趟巴士才能到达目的地!!
所以必须在一小时之前就出发了!!

12点。。
我就出门去了!!

第一趟巴士搭上了~
到了JLN GASING!! 等搭第二辆~
Call 粉玲小姐叫她赶快出门。。
因为我们俩就要迟到了。。
我们还要买蛋糕呢!!

怎知道!!~
他竟然说还要等10分钟。。
最后我们说好谁先到谁就买蛋糕!!

可是。。
等了20分钟。。
可恶的巴士才来!!
我可要迟到了!!>.<
~ 心想粉玲应该买到蛋糕了!!

上了12号巴士。。
我可是有点慌张呢~
因为不常搭这里的巴士。。
所以不知道不确定去向。。

不管啦~!!
反正有写“SS2”就上啦!!

哈哈。。
看到SS2了!!
可是。。
哪里下车啊?

看到旺角!!
but den..
有一段距离耶~ ~ ~
我懒惰不想走~ ~ ~
hehe..

突然想到蕙玲妈妈说。。
不用下车先。。
巴士会到“朝阳”那里。。
然后再兜到SS2旺角正门口!!

可是我又不确定玲妈对么?
所以到“朝阳”时更紧张。。
怕离SS2越来越远了。。
so我就call蕙玲问咯!!

是她!!
就是她!!

叫我赶快下车的~~
我嘛下车咯!!
这回要走更远了。。

因为。。

穿过小巷。。
他奶奶的!!
看到刚刚那辆巴士从我面前不远的距离!!
经过~~~~~~~~~~~
彭蕙玲!!
彭肥鱼!!


偷懒的下场。。
明明刚刚就可以下车了~~
现在走10分钟的路耶!!>.<

害我还不用紧!!
竟然还没出门!!
~!@#$%^&*
~!@#$%^&*
~!@#$%^&*
FISH U!!!

更可怕的是!!
师妹一通电话来!!
“我等了很久啦!!你们在不到。。我婆婆就要载我走了!!”
OMG!!!!
忘了她婆婆是要看到她和朋友meet了才会放心离去的。。

我现在可要“飞”去了!!
谁叫那彭小姐!!
“蛋糕你去买!!”

我一最快的速度赶到了!!~
呼~呼~呼~
赶上了!!
汗流浃背的我~~~~~

见面了!!
我就Wish了:
“HAPPY BIRTHDAY!!!”
哈哈。。
我们赶快找了一个有冷气又舒服的好位!!
安定下来了~~

喘气的当儿。。
我们就开始点菜。。
点着点着。。
等着等着。。
谈着谈着。。
半个小时过去了~
我们还拿着菜单没决定要吃什么!!
反而On de way的玲姐sms来点了?!

她终于到来了!!
FINALLY!!!!!!!!!!!!!

我的脸上画满愤愤的表情!!
她的脸上涂满怜怜的表情~~

不知道在家里有什么大PROJEK?!
一直说有事情忙!!
那就大完,就可以迟到吗?!

害我两度狼狈!!
真心的道歉一句也没有?!

无言~~

最佳“损友”,
你给我记住!!

这还不用紧。。
明明说好她迟到她去买蛋糕。。
可是。。

她!!!!
竟然两手空空!!!!


我就打眼神问她蛋糕呢?
她整个样子SHOCK到!!
我无言!!
即刻冲去外面要买蛋糕去。。
说上厕所。。

我是跑着的。。
突然一封简讯:“我买了!!哈哈。。玩你罢了!!”
这回我是气到!!

我一气之下。。
就会了一句粗口给她!!
这是我第一次酱过分!!
可是我过分也不比她过分啦!!
各位评评理。。
之前害我两次了还不够。。要给它来个三次才甘愿?!

死变态!!我真的给她玩惨了!!
是不是觉得我已经手下留情了叻??????

无言。。。

两位女人真的把我玩得精神分裂了!!

无言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