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最不能忍受

其实这几天的打工。。
遇到酱多人。。
最不爽的。。
还是 --- 蠢人和懒人!!

我酱说,
是不是很讨人厌啊?
[因为我基本上也不会聪明到哪里去。。]
可是他们也太蠢太懒了吧!!

我真的很顶不顺。。
因为我习惯了和有效率和聪明的人合作。。
哈哈 :D

无论如何。。
我就是要发泄一下。。

那些人是谁呢??

就是和我工作的人咯。。
唉。。不是我口臭。。
只是说说事实而已。。

LIV和JIN把我丢在GARDEN。。
孤独一人~~
其实开始觉得没什么不好。。
因为这里工作还蛮轻松的。。

可是久而久之
我开始不爽和我工作的人。。
他们的工作态度和方法太令人讨厌了!!

我不是大牌。。
我觉得就是。。
很不适合~
很不舒服~

******************************

最近。。
不会像31号般忙碌。。
也不会像拜一班无聊。。

拜四
拜五
拜六
礼拜
~都开始忙碌起来了。。
~人潮也开始汹涌了。。

这时候。。
真正觉得在工作了!!

哈哈。。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做。。
因此多了东西要学习。。
很兴奋!!~
因为觉得每一份每一毫,
都是实实在在靠血汗来赚取的!

忙忙碌碌当中。。
我的愤怒也开始燃起了。。

某时,
很多顾客同时光顾。。
三个人同时叫着我!!
他们却呆呆站在那边。。
看着我做!!
不然就找些有的没的做。。

无盐~

结果害我被骂了!!>.<
第一位顾客下了order。。
服务当中。。
第二位顾客又叫住我了。。
那时没人帮。。
我又不能不理睬他。。
因为第一位顾客下order时。。
他已经在了。。
所以我就服务他。。

结果。。
被第一位顾客看见了。。
向经理人投诉。。
结果被骂了!!~

当然。。
最后我还是以最快的速度送上她的雪糕!!
才松了一口气!!

那是第一次气坏顾客~


只能说。。
当时真的很左右为难咯!
我做错了吗?

******************************

真的很不能忍受啦!!

蠢的,
当然不是那些在这里工作久的老员工啦。。
而是那些新来的。。

懒的,
这回就是那些老员工啦。。甚至是经理。。

我承认,
我刚报到时。。
也是什么都不会。。
还频频出错。。
可是我不会害怕。。
敢敢去尝试。。

去做啦!!怕啥?!
从失败中学习嘛。。

另外,在工作的过程当中。。
这几天。。我边做边看边学。。
几乎全都学会啦!!
Chocolate fondue..
Waffle n ice cream..
Hot coffee..
Chocolate dipped waffle..
Waffle berry sundae..
Ice cream tappas..
等等。。
[这些在训练的时候都没有学的。。]

可是,
新来的呢?
他们不会不用紧。。
就学咯!!
他们连学都懒。。
什么都不敢尝试!!不会主动学习!!
就呆呆站在那儿退缩!!
也不机灵地说当前辈在做时候跟着学。。

另外。。
那些经理。。
只会点我做着做那。。
自己?!

偷懒1!
迟到很久。。

偷懒2!!
上厕所几百次。。
还要是几十分钟的。。
我不到5分钟就完大事了叻。。

偷懒3!!!
泡妞去。。
还被我看到。。

偷懒4!!!!
抽烟去。。
还被我闻到。。
讨厌死了!!
最恶劣!!

偷吃!!!!!
一直挖一大口一大口地吃。。

无言~~

他们真的什么也不聪明!!
我懂什么最聪明!!
最聪明偷懒!!

不带脑!!
不主动!!
不机灵!!
不积极!!
不上进!!
不英语!!
为什么他们都是马来人?

我懂了。。
因为配得上这些词的只有马来人!!
[我超种族歧视的。。]
其实不是我想说的。。
只是事实逼迫我其实他们而已!!
你敢不赞同我说的?

我终于懂为什么华人和马来人就是不一样。。
我终于懂为什么华人和马来人就是合不来。。

因为。。
智慧不一样!!
心态不一样!!

唉。。
难怪这种工都不会有华人在干。。

难怪在世界上。。
很难找到成功的马来人!!
不是难。。
是根本不可能找到。。
就拿勉强可以说成功的马哈迪。。
也是混血的啊!!

可悲啊!!
的马来人之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