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熟就能生巧

人生地不熟。。
刚踏进这里。。
当然会紧张啦!!

真的很羡慕他们。。
如此专业。。
如此悠闲。。
不像我,
每次遇到“新鲜的”就很慌张~

“天下没有人能一步就登天”

所以。。
也没多想。。
一点一点慢慢学吧!~

这几天的“学习”。。
真的意识到凡事不能一步登天,
应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迈进。。

当然不是放缓脚步!!
也不是以“还很新”为借口。。
而是要保持学习和努力的心态。。
才能“巧夺天工”啊!!

真的很谢谢我旁边的“师傅”!!

很多地址还不会找。。
很多顾客还不会应付。。
很多产品还不确定有没销售。。
很多键盘的功能还不会操作。。

就好像,
找个地址要花上几分钟。。
一直向officer求助。。

其实只需问顾客最近的餐馆在哪里。。
Refer “Store list”就能查到。。

到底是不是有传递服务?
或者该城市是哪里?
要不然就是我少输入关键字。。
[因为很多顾客给的地址不详]

我们要醒目敏捷。。
或许输入一个
jln,lrg,tmn,condo,或者hosp
我就找到了!!

“我学会了!!”

我向officer和邻座的师傅的求助讯号也少多了!!~

很多配套,产品的号码。。
我慢慢记住了。。
现在还背得出来呢。。
所以不需要再叫顾客“juz a moment ya..”了。。
因为我的手很快的就找到了。。

哈哈!!所以我只需要埋头看键盘下order就行了。。
不需要一直抬头望荧幕寻找产品的号数了。。
Deluxe cheese – 1
Super supreme – 2
Chicken supreme – 3
Hawaiian supreme – 4
Island supreme – 5
Thai seafood – 6
Hawaiian tuna – 7
Hawaiian chicken – 8
Royal masala – 9
Pepperoni – 10
Veggie lover – 11
新比萨 Italian-japanese – 13

Side Orders,Drinks,
Hut’s Platters,Condiments
的号数全记住了。。

Italiano Brucheta 没卖了。。
Blended drinks 也没卖了。。
Online的配套和Delivery的不一样。。
Dine-In 的配套也不一样。。
新Pizza因为是长方形没有Stuffed crust。。
Extra toppings我会“泡制”。。
Splitzza 我也会“烹调”了。。

学会这些。。
我不懂犯了多少错。。
我不懂给officer训了多少次。。
我不懂向师傅求救了多少次。。
我不懂向顾客道歉了多少次。。

可是不用紧。。
不在重蹈覆撤就行了!!

哈哈。。
我现在能像他们一样。。
一幅悠闲的样子了。。

轻松到~

边Take Order边看杂志。。
而且我开始每天带很多东西去做。。

之前很拘谨。。
很害怕很紧张地等待电话进来。。
如今。。
我带Add Maths 来做。。
我家的故事书全看完了。。
我家的杂志看完了。。
我的电话游戏也被我冲关成功了!!

我朋友她更厉害呢!
还把中四的课本读完了呢。。
[我就没有她酱爱书。。虽然我中四的课业还一知半解]
她借我的故事书也看完了。。
和她高谈阔论的话题也完了。。
。。。
。。。

这都因---
“熟能生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