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重返忙碌路

离开了忙碌的地方后。。

我改变了。。
我沉静了一时。。
我放松了一时。。
我享受了一时。。
我安定了一时。。
我开心了!!

这次的假期。。
当然不如往年般。。
计划完全不一样。。
没有锁在一个点。。
反而开了很多叉。。

很多很多的节目和活动。。
尤其是“暑假打工赚钱”!!
我其实也没有停下来。。
还是一样忙碌。。
忙得透不过气呢~

工作。。不是一份而已~
:不同地点不同类型不同性质。。

约会。。不是一次而已~
:节目百花齐放,娱乐很多种。。

游玩。。不是一党而已~
:都收到不同党派朋友的预约。。

活动。。不是一种而已~
:舞蹈课,合唱团的练习和招收日的准备。。

家人。。当然只是唯一!
:和家人亲戚的时间当然少不了。。

原来。。
我又返回忙碌路了。。
不是!!我根本没脱离过。。

只是。。
换了换轨道而已。。
路线不同了。。

通向另一个兴奋的目的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