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我总学会了

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

~~

~~~

~~~~

```

``

`



工作真的一点也不容易!!

我脑海里面浮现了很多。。

我耳朵旁也回响了很多。。

很多父母之前唠叨的话。。


现在,

真正体会了那番苦意!!

才明白他们的老人言。。

真的不是废话!!


一分一毫,

真的难挣难赚啊!!


有时候我会想,

照顾子女是他们的职责!!天经地义。。

我们是儿女,该有的物质享受就是该有的!!

所以有时会抱怨。。

为什么我的父母就是不富有!!

害我不能过着物质富裕的生活。。

只能红眼人家!!


可是现在。。

我不敢说什么了。。

因为我懂他们真的很在辛苦赚钱。。


有时候也应该站在他们的立场想想啊!!

况且未来的我们也会为人父母的啊。。


爸,咪,

辛苦了!!~


现在体会那些滋味!!

我真的觉得是不错的经验,经历和学习。。


其实,

我这次工作除了赚钱。。

除了和知己增加相处的时间。。

更是为了---

“学习”


我真的学会了不少。。

你呢?

不妨尝试打工吧!!

或许你会从中学习到些什么吧~


这就是我的。。

“暑假打工之心得报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