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比萨推销会

今天上了“Products”课。。
对“比萨们”都很陌生。。
Promotion也是。。

才刚刚接触嘛。。
我们都不认识彼此。。
要我现在记得他们。。
真得还需要时间耶~
OMG!!好难啊!!
还好据我所知。。
工作时leaflet是可以refer的!!
这才放心~

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
PIZZAHUT是什么来着!!~ 我的妈啊!!
可是这不能怪我哦。。
人家很少出去吃嘛~

所以说。。
出来工作真的能懂不少。。
我的见解又增添了一些~

顺便介绍一下。。
PIZZAHUT的current promotion:

最新出的PIZZA是
“Flavours of the world!”没创意~ 抄BR。。
















安妮为~
那就是“ITALIAN-JAPANESE pizza”!!
新出的!!快试试吧!!
Call 1300-88-2525 ~~

此外。。
有Promotion Price:
“Hot Pairs Deal”
2 REGULAR,28Bucks
2 LARGE,40Bucks
很逮咯!!~
















FOTW Combo Meal
Hot Variety Box
Hut’s Power Meal
Add-on Side Orders
全部造ON!!!






























还有最新的饮料。。
“Tropicana Twistle Orange Juice”
一瓶RM6.99“而已” Ala’ Carte 价钱。。
若有order 中,大型比萨的话就 -1.00!!




















这些都是我们必须推荐的咯!!
一点要推销给顾客呢!!
因为我们任何的Order Taken都有被收录呢。。

所以都能检查到!!
谁犯规。。或不遵从。。
准备等老板的call吧!!

不怕警告,不怕扣资,就干吧!!
我才不敢呢~~

而且。。
还说一天必须卖上至少20瓶TTOR。。
酱贵谁要买哦!!
变态!!

你现在知道PIZZAHUT的近况了呗!!
给$$$,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