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加鞭第二堂

庆祝完师妹的生日。。
我和蕙玲就到离旺角很近的。。
“魔棋音乐教室”
跳舞去了。。

哈哈。。
第二堂课。。
还是很兴奋!!

Oopz..
我和蕙玲竟然迟到了。。
索里咯。。

大家议论纷纷着。。
啥事啊?

哇!
哇哇!!
哇哇哇!!!

酱劲爆?

我的天啊!!

才第二堂课。。
老师就射了一把箭来

----->

消息公布:

“公开表演”?! --- 接住*

我们这GANG小卒子们。。
有SHOW要接啦!!
我们酱快就来个“不可能的任务”

无言。。

目的:为了某某宣传活动。。
日子:20/12 & 24/12
地点:LOW YAT PLAZA 大厅啊!!!

喧哗一阵后。。
冷颤一阵后。。
我们开课了。。

热身咯!!

然后。。
验收成果。。

“frogstand”
我们几位都不错啦。。
可以支撑10秒。。
老师还称赞呢!!

接着。。
ESTHER又教了一个新招。。
“face freeze”
--- 这就是“脸贴地的倒立”!

我们一个两个都无法做到。。
觉得好难哦!!

可是老师却说。。
这比“frogstand”容易多了!!
回家练习肯定在一天以内就办到!!
练习成功肯定觉得很容易。。

是么?
希望如此。。
我会努力的!!

*********************************

很快的。。
就进入了我们将要表演的 ---
“MV舞蹈”的练习。。

我们这回要表演的是 ---
ELVA萧亚轩“More More More”

听过吗?
就是ELVA一贯的热舞风格咯。。
可是这支不会很火辣很劲爆吧!
因为我们毕竟还是初学者,
有水准的表演是没信心啦!!

可是。。
我只能说
:“加油!!”

上星期第一堂课。。
我们只学了“Opening”。。

今天。。
老师教得很快。。
我们几乎都快跟不上了。。
越后面就越糟糕了!!

舞步很多,
节奏很快,
我们很乱!!

整支舞总共有19个Bar叻!!
老师很快的一口气就教了6个Bar。。
她说平时一堂课只教两个Bar而已。。
可是为什么酱快呢?
没办法!!
因为时间很紧凑。。

我们都紧张起来了。。
我们都很奇怪。。
时间紧凑。。
经验不足。。
为何还要我们表演呢??

老师回答两个字
:“机会!”

其实也没错啦。。
机会是很难得的。。
我们可要把握住咯!!

最重要还是要自修。。
在家里要自己练习。。
这也是老师一直强调的!!
她赶火车也是要我们赶快记好舞步!!

队友们!!
加油啦!!
别泄气!!

若可以。。
我想和大家出来来个团体练习。。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进展不一样。。

加油!!
加油!!
加油!!

GOGOGO!!!

*********************************

玲姐很担心很自卑。。
频频向我诉苦。。

在MSN上和你说的,
要记住哦!!

或许大家真的不一样。。
或许练成的时间长短不一样。。
只要有毅力和实践。。
肯定是一样的!!

别忘记我说的:

•不害怕•不自卑•不自责•
•只向上•只努力•只看前•


这也是我秉持的!!

CHEER!!

*********************************

在这里也要说一下。。
我回到家就练习那“Face Freeze”
我成功了!!

真的是一天耶!!
[几串一下。。]

秘诀
:“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