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没得饮茶去

今天晚上
在补习班
我和粉玲
突发念头
我们俩人
想去yamcha!!~

其实因为明天就是我师妹的生日了。。
加上我们的“出街瘾”又发作了!!
所以决定call她出来到SS2旺角yamcha去。。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WUD ?!
她也在补习?!
叫粉玲等下call back!!~
可是玲小姐竟然忘记了?!

最后。。
11点左右。。
我想到call时她冲凉换上睡衣了。。
她的“交通主使者”也入眠了。。
所以 ---- 计划泡汤了!!

失望nia ~ ~

可是。。
聪明的我就想了一个好点子!!

反正明天,
她在3点要去PIANO班。。
我和粉玲在3点也要去舞蹈班!!
也恰巧在SS2附近。。
所以。。
我就建议大家一起享用午餐。。
然后才各奔东西 ~ ~

哈哈。。
真是聪明的我 ^^

可是。。
一切都必须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完全肯定。。
因为师妹的司机婆婆睡着了zzzzzz….
所以批准令和交通问题还是问题。。

Xien~
“mou dak yam cha hoi”...
没得饮茶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