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抉择挣扎记

今天有两宗好消息!!
同时也是坏消息。。
唉。。

第一,

收到DEMOPOWER的通知。。
他们说我通过了。。
而且还是GRADE A!!

OMG!!我高兴到僵了。。
或许我真的是出乎意料吧!!
因为当天的表现我真的不是很满意。。
有预感我不会如愿了。。
可是没想到。。
被录取了!!
还要是A级的,RM120一天耶。。
太HIGH了!!谢天谢地!!

可是。。

那么不是说我要开工了吗?

我手头上才刚刚接了PIZZAHUT的工作。。
“一脚踏两条船”!!
会不会“两头不到岸”呢?
今天还是“Role Play”的小考日!!

我真的是“两头烧”啊!!

哎哟。。随便啦。。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自欺ing ~

这时。。
还好他给了我打了一支镇定剂~
说这个月份还没有什么大型的企划。。
所以我不会在这月开工。。
下月等通知吧!!

我这时才卸下心头的半颗石头~

第二,

别忘了~
今天也是我的大日子。。
我之前说过的。。
“Role Play”通关小考!!

到底怎么样呢?

很紧张~ 可是脸上没有丝毫露馅。。
[大家说我很自信!!一直问我又没有紧张。。
我说:“一点也不!”。。串nia~]


偷笑ing~ 因为还一知半解。。

其实。。
我在自我麻醉ing~
因为我觉得若一直想着紧张。。
肯定会更紧张的!!
为何不告诉自己要镇定呢?
表现的镇定。。或许是件好事哦!!

所以。。
当她问。。
其他人要开始吗?准备好了吗?

我赶快说:“我可以来先吗?”
因为我真的等不急了。。
拖了再拖最后还不是一样要面对。。
为何不早点面对呢?

“长痛不如短痛!!”
“很紧张不如少紧张!!”
我就是酱想着的 ~ ~ ~ ~

真的看不顺他们的扭捏和蹉跎。。
先过关去了!!
抱着平常心。。
~ 或许酱更镇定吧!!

开始咯。。

从。。
哔砰——哔砰——
到。。
呼————
从紧张到逐渐镇定了!!

其实也没想象中的可怕啦。。
就把我学会的实习出来。。
加上造着我熟读了的“Order Taking STEPS”。。
顺序条理的进行小考咯~

虽然过程中有些地方我不会的。。
她,也有在旁教我耶。。
最后还问我有什么问题呢?
然后一一帮我解答。。
直到没有问题为止。。

这是什么严肃的小考?!?!
考官给答案耶 ~
还在旁指导呢 ~

基本上每一位稍微有智慧和沟通流利的。。
都可以通过的啦!!
说是小考。。
其实只是要确定是不是真的烂到不行。。
只要稍微OK的就能PASS的啦。。

哈哈。。
所以“考官”当然当场就PASS我啦!!
即刻拿到ID。。
明天就可以开始“工作咯!!

成功!!
YEAH!!

可是。。
坏消息来了!!
难题来了!!
真得很烦恼~
真得很挣扎~

心头上的另一半颗石头,
还不舍得放开呢!!

因为。。

PIZZAHUT,
五,六,日COMPULSARY。。
而且也只有这三天有KOMISEN。。

DEMOPOWER,
五,六,日,也COMPULSARY。。
所以。。

火星撞地球!!
叽——咋——BOOM!!!

我知道~
之前说了DP在12月份才有大企划。。
所以我大可放心。。不会撞到的啦。。

可是仔细想。。
今天11月21日。。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12月了耶~

OKOK。。
给它两个星期就到DP的第一天工作。。
12月6,7日。。

可是我怎能工作两个星期就辞职呢?
开什么玩笑?
是工作耶~ 不是玩办家家酒。。

所以。。
慌张ing ~
因为我已经开始在PIZAAHUT工作了。。
怎能停呢?怎能反悔呢?

我只能二者选一?!
不想选啦。。
PIZZAHUT不能辞!
不然我两个星期干嘛?在家打苍蝇吗?
DEMOPOWER不能不干!
酱高的薪水怎么能放过?我岂不是浪费了一天去Interview。。
[我真的太贪心了~]

可是人生就是有很多选择。。
不由得我们决定要不要选。。
更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挣扎ing ~

HELP!!
贪心的结果咯。。


。。
。。。
。。。。
。。。
。。


哈哈。。
最后。。
真的给我想到两全其美的事情耶!!

哈哈。。
有钥匙揭开我的谜团了!!
PIZZAHUT至少要做3个星期才可以辞职。。
那我可以做到12月的第二个星期。。

可是12月第一个星期的六,日。。
火星撞地球怎么办?

哈哈。。
反正12月6号是我绘画比赛的日子。。
两边都不能出席。。
至于拜日嘛。。我想了一个好理由给PIZZAHUT!!
说Balik Kampung去咯~

哈哈。。
最后用说谎瞒天过海了~

逼不得已的啦~
别怪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