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钱不够用咩

我真的有够贪心。。

才刚辞职Baskin Robbins。。
休息了将近一星期。。
这星期除了休息。。
去了DP面试见工。。

当然,之前在准备辞去BR工作时曾找到的工作。。
如今也有着落了!!
哈哈。。
等DP成绩的当儿
我的第二份工作要开动了!!

“Pizza Hut Customers Service Centre”(CSC)
是小学朋友介绍的~
之前我也有简略介绍了。。
价钱就高出一点。。

而我选择的原因也是因为。。
我想尝试不一样性质的工作!!
加上ASIA JAYA还蛮靠近我家的。。
车程5分钟就到了!!

我在很早之前就填表格等回应了。。
等了几天。。
等不及了。。

我的BR都辞了。。
所以。。我call了再call。。
最后终于“认真”了。。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我相信若我没call他们。。
应该就销声匿迹了吧!!~

唉。。谁叫他们是猪?
猪就是猪!!
超种族歧视的说~

夸张的是。。
INTERVIEW竟然突然到~~
我在外公家的时候。。
突然接到call!!
现在即可INTERVIEW啦的说~~

渣到!!
可是我也没怎么样。。
反正是猪~
好吧!!即刻来吧!!

问了几句。。
几岁。。
会什么语言。。
。。
。。
。。

哦!!
她说我过关了~
渣到2!!

可是。。
问到时间时。。
问题来了!!

我说我要每星期可以off 六,日吗??
原因是因为DEMOPOWER。。
别忘了我兼职两份工!!哈哈~~

她却说五,六,日COMPULSARY!!
加上这些天才有KOMISEN。。
OMG!!所以?!。。。

“所以你还要干吗?”

“当然要啊!“
[不干当然不行啊!!这份工我是要定的!!]

我最后暂时先说。。
我再考虑一下~
明天我在给她答复!!

其实。。
我只是拖她而已。。
因为我在DEMOPOWER的履历表上面写了。。
我选择的工作时间是六和日。。
怎么办?

所以我就紧张地call了DP问说。。
可不可以换我履历表填的时间。。
她竟然说可以耶!!
等成绩公布后再说吧!!
我顿时放松了。。

最后call PIZZAHUT说我可以了!!
他们就叫我在星期三开工啦。。
6时至9时。。
三小时?
酱短?

Wateva的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