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谢谢阿姨们

2/10/08。礼拜

OK!
我等。。
我等到我生日的隔天。。
就等到今天。。

那,
你们现在想怎样?
真的无言。。

幸好。。
你们真的行动了。。
阿姨们。。
安蒂们。。
终于动起那庞大的身躯。。
和我庆祝去了。。

************************************

哈哈。。
其实我懂你们一定会遵守诺言的。。
因为你们本来就是很注重信用的人。。

只是延期罢了吗?hor?
还讲到酱爽!!无论如何。。
你们有做到就是了。。

就像上次我的UPSR,PMR,生日等庆祝。。
你们都办到!!所以这次你们也一样。。
哈哈。。
其实关键在我有没有出席而已。。
我懂你们就是很疼我!!

谢谢你们咯!!
谢谢阿姨—三姨,尾姨!!
谢谢尾舅母!!
谢谢妈咪!!

谢谢你们带我去吃大餐。。
谢谢你们花钱买了衣服给我!!

哈哈。。

首先。。
我们先到
“忘记了”去吃大餐咯!!
这次就只有我和你们。。
少了表姐妹们。。还有姐姐。。
可是却多了很多小瓜。。
就是阿姨舅母的小瓜们。。

烦死了!!
真讨厌小孩子!!
麻烦下次就别带他们出来了!!
可恶!!

无论如何,
真的还不错啦。。
我叫了什么什么的馃条河粉。。[名字很长,忘了]
妈妈叫了。。什么什么火辣面。。
我还叫了红豆西米露冰沙!!

还不错啦。。
只是上次的“THE SHIP”。。
更不错!!

************************************

接着。。
就到我的“疯狂购衣环节”

哈哈。。
自从上次向她们哭诉朋友都说我是
“KIKILALA”
从此她们就很喜欢送我衣服。。
还时常拿着来开我的玩笑。。

无论如何。。
我今天就是要杀个够!!

我。。
“一不小心”
就选了“五件”
哈哈。。
不会很多啦。。
还好。。
加上一双运动鞋!!
-- 这就是我的礼物啦!!

哈哈。。
她们就是酱好人。。
她们就是酱大放。。
真的爱死她们!!
她们真得很疼我。。
我也不知为什么。。
他们说我就是最乖,最SMART,最值得疼!!
自HIGH-ing。。

哈哈。。
超HIGH!!
今年生日。。
就网罗了六件衣咯!!
还有一件就是LIV,JIN,VAL送的咯!!

谢谢大家!!
谢谢所有帮我庆祝得大家!!

这整个星期
我真得过得很丰富,很精彩,很高兴!!


惊喜连连!!
这是我毕生最难忘的生日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