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第二份工作
















今天星期三。。
我开工咯!!
另一段工作旅途。。
Office job 的尝试~~

可是时间很奇怪。。
6时至9时。。

到了。。
看到很多“同事们”。。
并列做得满满的。。
两人一格。。
总共有6行。。
每行有10格吧!
















每个人都戴上耳机。。
讲个不停。。
所以整个公司没有一丝安静。。
只有频频的电话铃响声。。
和同事们服务顾客的声浪。。

一个字!
“吵”

哈哈。。
过后被人带到一件小房。。
里边坐满了8人。。大家都是新人。。

坐着等。。
等我们的Trainee进来“上课”!!

进来了。。
开始。。
她先说。。
基本上今天,明天和后天。。
都是实习期。。
今天,明天来3小时。。
后天是“ROLEPLAY”。。
就是“通关考试”咯。。
~ 竟然有算工钱。。渣到!!

开课咯!!

1. 简介我们的公司系统
2. 简介我们的工作岗位
3. 解释我们的工作时间
4. 说明我们的工资计算

最后。。
就分发给每位一份文件。。

哇!!
还有“功课”要做!!

当然啦。。
我们有两天的时间准备。。
“Order Taking Steps”。。
英语和国语版。。

OMG!!15个步骤勒。。
英语还好。。
猪语。。OH NO!!!

安妮为[谐音]~

没法。。IT’s a MUZ!!
她大概给我们半小时自修。。
然后就叫我们出去坐在一位“学长”旁。。
学习学习。。
通过看,听,记。。学习!!

接下来的三天。。
“上完课”后,都是学习时间。。
因为trainee将不会叫我们怎样操作电脑。。
要我们从“senior”学习。。
我的天啊!!

什么系统来的?!
为何不要用一堂课来教我们怎样操作。。
只是用今天上“Intro Briefing Class”。。
明天上“Products & Ethics Class”。。
后天就是“Roleplay”考试了。。
OMG!!!
给它渣到。。

找学长指导嘛。。
我当然是找我那里唯一认识的。。
我的小鞋同鞋啦。。
也就是那位介绍我来这里工作的咯!!
她是---Kacy Ho何嘉淇!!
幸运的。。她还没下班~

哈哈。。
好久不见。。
她还是没变。。

坐在她旁边学习去咯~

真的很不耐烦耶!!
还没多教几下。。
突然就。。
“Thank You for choosing Pizza Hut…”
一直有来电打断。。

这“教学系统”的问题就是在这里。。
要SENIOR们边工作边教我们。。
一点一点断断续续。。
能教到什么哦??!!
哪一只猪想的??!!
气到。。

为何不开一堂课专教?
猪就是猪!!蠢就是蠢!!

所以我就只能听和看。。
似懂非懂。。
懵懵懂懂。。
混混过。。
好像学会好像学不会。。
一半一半啦。。

我真的很担心。。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酱多键。。
边个打边个喔?!
















9点了。。下班噜~
我好像没学会什么。。
懂了一点咯。。

我朋友也是的。。
教人也没有组织。。
没有说从头教到尾。。
想到什么就提一提。。
看来搭上熟人也没什么好处。。
我真的拜错师了!!!!~

GER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