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祝师妹快乐

无论如何。。
今天是我师妹的生日!!
















我被玩得团团转就当作礼物吧!!


哈哈。。
我才没那么敷衍!!

好戏在后头!!>>>>>

小师妹,
你以为我们请你出来。。
就只是为了和你吃下午茶吗?
你也太小看我们了呗!!哈哈。。

她们俩位太迟起床了。。
没吃到早餐!!
所以应该吃重一点的。。

玲姐叫了猪扒起司锔饭!!
可是师妹只是叫了三文治。。
奇怪!!
我叫了花生酱烘面包。。
我才吃不到一半就饱了。。
因为我吃了早餐。。
结果最后师妹就助我一臂之力啦!!
他真的考虑周到啊!!
不然就没人顶了!!
LOL
等下还要切蛋糕的啊。。
所以不能太满。。

我没边吃边八卦起来。。
另外也少不了无聊咔嚓啦。。
我的爱好<3



























等各位大概修成正果。。

我就打了个眼神。。

玲姐就请辞一会儿。。

各位应该猜到她要干嘛吧?

可是。。
这时。。
一位叫人捐款的小姐出现了。。
看见其他座位的顾客都不理她。。
她就来到了我们的位子。。
就叫她“M小姐”啦。。

一来到。。
玲姐就大开杀戒。。
直接拒绝!!
可是M小姐拼命说不停。。
好像什么关于残障人的啦。。
我就一块钱打发了。。
免得纠缠不清。。

M小姐真的好来不来。。
现在才来。。
那位捧蛋糕的店员也好到不到。。
现在才到。。

这时。。
M小姐准备离开时。。
蛋糕被捧进了。。
被她看见了!!
多嘴的问:“今天谁生日?”

>.<

她奶奶的。。
一切都穿帮了!!
被师妹看到了。。
没惊喜了!!

唉。。
很想哭啊!!

T.T

无论如何。。
很鱼的唱生日歌。。












许愿。。

















切蛋糕。。
















[不能玩蛋糕,因为很少人,没气氛!!]


师妹拼命向我们道谢!!
还问了很奇怪的问题。。
“为什么你们要对我酱好?”
















其实也没什么。。
我只能说这就是“好朋友”!!












道理很简单。。
你对别人好,别人自然而然就会对会你好!!
大家礼尚往来。。
天经地义!!












可是。。
天底下就是有很多人不明白这道理。。
所以有时也会有。。
“好心没好报”
“良心当狗吠”
这些字句。。

可是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就会获得快乐幸福。。

我也是经历了很多才会体会到这道理的。。
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字得到些什么吧!!

最后。。

祝你,我最好的师妹:


永远幸福。。
身体健康。。
学业有成。。

师兄永远不会忘记你!!

***照片迟些会上来的,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