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无言的生日

1/11/08.拜六


凌晨时收到很多简讯。。


所以忙着回复。。


回复到2点多了。。


我才入眠。。


好累哦!!


*********************************


早上。。

不对!!是下午!!

我竟然12左右才起床!!

我的天啊!!

这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竟然睡到酱夜。。


浪费了大半天咯!!


这天我都没有预约。。

我也拒绝了。。

因为我是留给我的家人和亲戚的。。

他们要定我了。。


所以。。

下午就跟妈妈到外婆家咯。。


到了那边。。

就和他们玩起来。。

就和他们聊起来。。


不知不觉就来到晚上了。。

他们一直在问我要切蛋糕么?

他们一直在问我要什么蛋糕?

Paiseh的我就回答“随便啦!”


其实我有点失望的。。

因为妈咪本来打算亲自制作的。。

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没了!!T.T

我只喜欢妈咪做的!!

本来很期待的。。但算了!!


最后的决定是。。

。。。

。。。


“明天才庆祝啦!!”


我真的无言。。

不是叫我留给你们的吗?

竟然给我酱的答案?


就等明天咯!!

因为这天她们都很忙。。

三姨和舅母都有约了。。


最后。。

晚上的时候。。

表姐陪我度过的。。


可是。。

庆祝方式也太荒唐了吧!!

毕生难忘啊!!


无论如何,

真得很谢谢她。。

上个礼拜要她陪我出去玩。。

她死也不肯!!

因为STPM要来了!!


可是今天。。

她却很爽口的答应了!!

我真的受宠若惊了!!

还问她是不是发烧了。。

她回答我:“今天是你的生日嘛!!”


虽然是句很简单的话。。

但感动温暖了我的心坎。。


对!还没说她怎样帮我庆祝。。

她竟然带我去看。。

“鬼戏”!!!???


我的天啊!!

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真正的生日天竟然由鬼戏来做尾声!!

难道是我的生日前夕庆祝得太高兴太丰富了吗?


无盐。。


战战兢兢地和她俩人。。

晚上到甲洞的JUSCO的戏院。。

观赏 --- The Coffin·棺材》


















OMG!!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在戏院看鬼戏。。

既兴奋,既紧张,既害怕!!


我真的不能一直吓自己。。

换个角度自欺想想。。

哈哈。。我十六了!!

壮壮胆也不错?!


呵呵。。

我的想法很好笑,很阿Q哦?

没办法。。


真得太可怕了!!


捧着爆米花。。

捧着糖果袋。。

静静的戏院。。

冷冷的空间。。

惊悚的鬼戏。。


我们坐下来时。。

真得很后悔了。。

有冲动想冲出去。。

那气氛太诡异了。。

我表姐穿得很少。。

陪她的人又很少。。


所以她一直捉住我的衣服不放!!

喂,我也很怕的OK?!


无论如何。。

这套戏真得很不错!!

由英文很厉害有很性感的莫文蔚。。










和泰国知名电影演员Ananda Everingham担任主角!!










哈哈。。

爱冒险的·爱鬼戏的·爱自吓的。。

万勿错过!!


所有吓人的画面都是很突然的!!

就算是渐进式的,有预感的。。

也是难以预料下一秒会是什么不寒而栗的画面。。


整部片。。

真的很难找到让你睡觉的地方。。

除非你全程闭上眼睛。。

不然你真的会在紧张中度过哦!!


哈哈。。

可爱的是。。

当大家被吓后。。

全场戏院的观众们都会不约而同的笑!!

或许大家真的是被吓傻了。。LOL。。


当然这部戏也不纯粹是吓吓人这么简单!!

也是有启示的哦!!

通过这部片。。

我深深的领悟了。。


人生老病死的轮回是命中注定的!!

请别想用躺棺材这种习俗门道来欺骗鬼神。。

最后那轮回还是会回到你身上的!!

所以无论什么遭遇都坦然面对吧!!

因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


上了这堂课后。。

和表姐YAMCHA去了。。


我们也没决定要去哪里。。

兜下兜下。。

就到了 ---

OLD TOWN COFFEE


呵呵。。

就进去咯!!

叫了

“丝袜奶茶”

“三文治”。。

我们就喝喝聊聊起来了。。


闲谈了很多。。

呵呵。。

内容不多说。。

就是关于我最近烦恼的事情。。

儿女私情?!

秘密?!


她也分享了她的爱情历史!!哈哈。。

我又成功收集了一个人的爱情故事了!!

耶!!

我这爱情故事捕猎手!!

哈哈^^


谢谢表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