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闲蚬氙霰藓

3/11/08。拜一

哈哈。。
第一天上班!!

其实是第二天啦~~
因为31号又开工。。
我说的是WEEKDAYS的第一天。。

其实也没什么紧张。。
就很平常地来到。。
哈哈。。
由于我是MORNING shift。。
所以负责开店工作咯!

我呢。。
就照着经理的指示。。
做完那些开店的工作。。
解锁,摆设,扫地,还有擦亮所有的玻璃镜!!
等等开店的工作。。

我觉得还蛮累的。。
很久没酱苦了。。
很想休息~~
所以手脚都还蛮快。。
希望累意赶快结束!!

只可惜。。
原来我开完店了之后。。
。。。
。。。
OMG!!
我的天啊!!


我竟然在那打蚊子。。
闲到爆!!

一整天我工作8小时嘛!!
我的客人叻。。
应该十指手指数得完吧!

真的不是夸张!

就一个人。。
闷闷地站住那儿。。




等到我都快发霉了!!

不断再看时间。。
时间慢慢地在流逝。。
我真的希望它快快的飞逝。。
可是我的一天就将完了吗?
也太浪费了吧!!
我用了32块换了我的一天?!

好不值哦!!

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 ----
打瞌睡?!

哈哈。。
眼皮不断掉下。。
脑袋不断掉下。。
眼睛不断闭上。。
哈欠不断在打!!

我还不断跑到小房里边。。
伏在桌上睡呢!!~~
好心的女经理人也没说什么。。
因为她也心里有数,闲!!

这天。。
我虽然不断的抱怨。。
可是我也了解。。
其实这是星期一!!
普通天~~
不忙,也是平常事啦~~
经理人说拜六礼拜就不一样了!!
所以我也没说什么。。
因为我相信后面应该会很忙吧!!

哈哈,
就当作这天是暖身吧!!

沒有留言: